无障碍说明

悍将喷火箭:霍福德若去就毁了 需让哈登不爽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火箭的霍华德已经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今年夏天几乎肯定会离开休斯敦。现在火箭需要一名大个子来填补霍华德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而自由球员市场上就有一个不错的选择:艾尔-霍福德

悍将喷火箭:霍福德若去就毁了 需让哈登不爽

霍福德

问题在于,霍福德真的适合火箭么?火箭真的适合霍福德么?在今年夏天担任NBA评论员的斯蒂芬-杰克逊就表示,火箭和霍福德根本不可能走在一起。

霍福德本赛季场均15.2分,7.3篮板,3.2助攻,命中率50.5%,是联盟中最实用,最全面的内线之一。但是杰克逊表示:“我根本看不到霍福德有任何加盟火箭的理由,事实上,火箭对于任何球员都没有吸引力。没有人愿意去休斯敦,去适应哈登那种打球的风格。就算现在德安东尼成为了火箭的新任主帅,但是德安东尼根本就不是火箭需要的人。”

看来斯蒂芬-杰克逊对于哈登的打球风格有很大的不满,他表示:“每个去火箭的人,都会抱怨自己没有球权,都会抱怨哈登完全不防守的风格,他就站在那儿,希望你将球交到他的手上。我觉得很快德安东尼就会考虑离开休斯敦了,这绝对不是适合他的地方。因此霍福德去休斯敦完全不是一个好选择。”

另外解说嘉宾格尔特泽勒也表达了大致相同的意见:“我觉得火箭甚至都无法成为西部最强的四支球队之一,斯蒂芬-杰克逊的观点完全正确,霍福德如果去火箭,那他就被毁了。”

格尔特泽勒还表示:“我很尊重德安东尼,他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但是休斯敦对于他来说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地方,火箭的问题在于,他们并非要找一个让哈登觉得舒服的主教练,而是要找一个让哈登觉得不舒服的主教练。要让哈登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

如果霍福德去火箭的话,他会担任一个怎么样的角色呢?格尔特泽勒说:“当霍华德来到火箭的时候,他希望能够和哈登组成一对搭档,但是最终哈登只是需要他来掩护。霍福德可不这么打球,他将球交给别人之后,他希望球能够回到自己的手上,他是球队整体进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哈登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所以,如果我是霍福德的话,我就会躲得离休斯敦远远的。”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悍将喷火箭:霍福德若去就毁了 需让哈登不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