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因禁赛而十分痛苦 恩师:他宁愿被罚100万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因为被联盟禁赛,格林没有出现在上场比赛中,据格林的恩师汤姆-伊佐透露,那让格林十分的痛苦,格林宁愿被罚款100万美元,也不愿意被禁赛。

格林因禁赛而十分痛苦 恩师:他宁愿被罚100万

格林因禁赛十分痛苦

汤姆佐伊曾经在密歇根大学执教过格林,过去的几天中,他和格林有着频繁的联系。“他的感觉就像是自己让队友们失望了,让这座城市失望了,让他的老板失望了,这些东西一直浮现在他的脑海中,”伊佐说道。

上场比赛,格林被联盟禁赛,结果勇士在主场输给了骑士队,欧文詹姆斯都拿到了41分,系列赛总比分目前骑士队2-3落后。格林被禁止进入甲骨文球馆,他在旁边的一个球场看的比赛。

“对于格林来说,那非常的艰难,”伊佐说道。“格林说他宁愿被联盟罚款100万美元,也不愿意被联盟禁赛。我觉得那也说明了,胜利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和勇士主帅科尔一样,伊佐也十分喜欢格林那种强硬的风格,“我觉得任何一个人,如果他们取得成功,那他们肯定会有自己的优势,”伊佐说道。“大学时期,格林就展现了他的优势,我愿意用除自己家庭以外的任何东西去将格林换回来。”

显然的是,这次禁赛,给格林给勇士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伊佐说,他相信在避免麻烦方面,格林会做的更好,不过想要做到这点并没有那么容易。

“因为他就是那样的人,他有那样的DNA,他不是一个街头的小混混,也不是一个暴徒。他是一个带着那份让人难以置信的激情,让人难以置信的坚韧去打球的家伙,对于他来说,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因禁赛而十分痛苦 恩师:他宁愿被罚1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