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纳希:勇士领先致格林禁赛 联盟只为多赚钱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总决赛第五场前,联盟决定对德雷蒙德-格林实施禁赛处罚,结果上场比赛中,缺少了格林的勇士不敌骑士,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骑士队的主场进行比赛。在前NBA裁判多纳希看来,联盟如此决定,就是为了延长系列赛,赚取更大的利益。

多纳希:勇士领先致格林禁赛 联盟只为多赚钱

多纳希

对于NBA的一些内幕,可能没有人比多纳希更清楚了,他曾经在NBA工作过13个赛季,之后,他曾因为赌球事件被联邦调查局调查。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纳希曾表示,NBA的裁判百分之百的都参与过赌博。

系列赛第四场,格林曾有一个击打詹姆斯裆部的动作,之后,联盟将格林的这一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这也导致他没有办法参加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结果,德雷蒙德-格林的缺阵,让勇士队防守受损,最终输球,目前骑士已经将大比分追至2-3。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前NBA裁判多纳希也谈及了联盟的这一决定。

“我觉得当你回过头去看格林之前的那些非常规动作,你会发现那些比这次要严重许多。但如今格林却因为这一事件被追加恶意犯规,并且因此而遭到了禁赛,”多纳希说道。“上一次,格林没有受到追加处罚,我觉得那是因为勇士队在系列赛中处于落后地位。但是现在勇士队在系列赛中取得领先,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格林禁赛,可以帮助骑士去延长这个系列赛。”

在多纳希看来,这并不是联盟第一次影响总决赛的结果。多纳希表示,2008年总决赛的时候,联盟就操作了湖人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果,以提高电视收视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多纳希:勇士领先致格林禁赛 联盟只为多赚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