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法出战!格林G5之夜太艰难 防守被爆表失望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由于被联盟禁赛,系列赛第五场,德雷蒙德-格林无法出现在甲骨文球馆,他本希望能够第一时间见证勇士夺冠的瞬间,所以全场比赛,格林都是在隔壁的球馆观看比赛。ESPN名记马克-斯皮尔斯还原了格林观赛的整个过程。

无法出战!格林G5之夜太艰难 防守被爆表失望

格林遭禁赛缺席G5

由于被联盟禁赛,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无法出战,甚至于他都被禁止进入甲骨文球馆。在隔壁的棒球场,格林见证了球队的失利,他没有等到总冠军派对,而是额外的一场比赛。

系列赛的第四场,詹姆斯从格林的头上跨过,随后格林有一个报复性的动作,但就是因为这个动作,格林被追加了一次恶意犯规,最终导致其被联盟禁赛。

有消息称,得知自己将会被联盟禁赛,格林差点就哭了,因为系列赛的第五场,勇士有机会在家门口夺冠,而被禁赛的格林无法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当然了,如果勇士队取胜,格林最终可以进入甲骨文球馆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但前提是,他必须在附近的某个地方观看比赛。

在家看球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那会浪费太多的时间。所以格林选择了甲骨文球馆隔壁的一个球场,前NFL海鹰队的球星林奇、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赞助商,还有其他一些朋友陪伴着格林。

有消息称,格林并不想听到电视中的评论,所以他调低了电视转播的声音,格林将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队友的身上。对于格林来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队友打球,那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而看到詹姆斯和欧文拿到82分,勇士队的防守陷入挣扎,他失望不已。

比赛中,博古特受伤离场,球队总经理迈尔斯也选择了离开,当然了,看到队友受伤,格林也十分的紧张。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当格林走出包厢,前往洗手间的路上,一些勇士球迷们对着格林高喊“MVP”。

最终,勇士队并没有拿下比赛,他们以97-112输给了对手,对于结果,格林表示自己很失望。比赛最后阶段,勇士没有完成逆转,他们没有创造一个好莱坞式的结局,这个夜晚,甲骨文球馆没有总冠军的庆祝仪式。

因为第五场比赛的失利,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克里夫兰。格林渐渐的改变了他的态度,对于第六场,他开始变得十分期待。一年前,他们就是在第六场拿下的总冠军奖杯。“走吧,”格林当时说道。“我有机会再去打一场比赛。”

尽管这场比赛中,格林在观看转播的时候调低了声音,但是比赛中,格林还是听到了勇士球迷对詹姆斯那种震耳欲聋的嘘声,下场比赛,双方将前往克里夫兰,等待格林的,将会是骑士球迷的嘘声。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无法出战!格林G5之夜太艰难 防守被爆表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