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马刺成功复仇热火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2016年总决赛期间,腾讯体育将以视频回顾的方式,重现总决赛历史上那些经典战役。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腾讯体育将视频重温2014年总决赛第5场,马刺热火的较量,王子星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马刺成功复仇热火

马刺志在复仇

2013年总决赛,马刺与热火会师,结果圣城功亏一篑。第六场在距离冠军不到1分钟的情况下, 雷-阿伦投中了令马刺心碎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在2013年的总决赛中,马刺在总比分3-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最终以3-4的总比分败北,未能拿到队史第五座总冠军。

然而一年之后,马刺卷土重来,在所有人都认为“圣城已老”的情况下,他们又杀回了总决赛。对手依旧是热火,依旧是詹姆斯、韦德与波什的三巨头。双方首战,马刺主场空调闹出故障,詹姆斯被热到抽筋……已然预示着马刺将全力复仇。

四战过后,圣城以总比分3-1领先,转眼便是第五场较量。热火能全力一搏扭转比赛战局吗?詹姆斯、韦德与波什,心中充满了忐忑。

吊打!圣城优势明显

只是想要翻盘谈何容易?双方的首场比赛,马刺以110-95胜出,赢了整整15分。尽管随后热火翻盘,以98-96险胜马刺,带着总比分1-1回主场。但随后在自家主场,热火接连遭到马刺吊打,第三场,92-111,输了整整19分。第四战,86-107,输了整整21分。换言之,前三场败仗,热火整整输给对手55分,差距极大。

同时在2014年,总决赛赛制还发生了改变,从以往的2-3-2变成了2-2-1-1-1,换言之,第五场比赛将移师圣城进行。天时、地利、人和统统都在马刺这一边。热火三连冠之梦,濒临破碎。未来究竟是谁的?仿佛那张憨厚的面孔,那句诚恳的台词,又将会出现。

至于唯一可惜的,莫过于麦蒂。2013年总决赛,麦蒂本以为自己可以收获总冠军戒指,却不曾想到热火逆袭;而到了2014年,马刺一路顺风顺水时,麦蒂却已经选择退役。也许,真没那种命。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马刺成功复仇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