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阿杜一条件加盟马刺 邓肯已可功成身退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文/NBA Insiders)2016年夏天,凯文-杜兰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究竟将加盟哪支球队呢?ESPN的阿米恩-埃尔哈桑等人给出了答案,他们认为杜兰特2016年夏天最可能留在雷霆,但如果韦少2017年走人的话,他加盟马刺是不错的选择。

ESPN:阿杜一条件加盟马刺 邓肯已可功成身退

阿杜已是马刺的人?

“雷霆今年在西部决赛中险些淘汰勇士,给了杜兰特留下的理由。因为雷霆一直都是强队,但一直都不具备总冠军实力(他们还有补强和上升的空间)。不过,因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杜兰特在没有确定韦少是否续约的背景下,没有必要长约留队。”埃尔哈桑说。

“杜兰特签短约还有另外一个理由,那就是根据劳资协议,如果杜兰特只签一年短约再续约的话,他在NBA的效力时间将达到10年,可以以工资帽35%的起薪和雷霆续约。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NBA在2017年的工资帽可能达到1.05亿美元,如果杜兰特到时候再顶薪续约的话,他将拿到一份超级顶薪。”埃尔哈桑说。

“我不认为斯科特-布鲁克斯出任主帅会有利于奇才挖杜兰特。如果布鲁克斯真对杜兰特那么重要的话,他当初就不会被雷霆解雇了,这是其一。其二,一名超级巨星在选择球队的时候,很少会考虑主教练是谁,他们主要考虑总冠军几率、球市大小和赚钱机会等因素。”凯文-阿诺维特兹说。

“至于杜兰特会不会加盟马刺,我觉得目前来看不太可能,你很难想象杜兰特会去一支在季后赛击败的球队。但如果韦少2017年离开雷霆的话,事情可能需要另当别论,杜兰特到时候再加盟马刺的话,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凯文-佩尔顿说。

“目前这支马刺队,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都可能退役。邓肯就像一棵常青树,看起来永远都不会老,但他的身体灵活度下降严重,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僵。如果他能够留在马刺的话,以他的经验和体形仍然有价值,就看他有没有兴趣了。马努的情况类似,他们都可以功成身退。”大卫-索普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阿杜一条件加盟马刺 邓肯已可功成身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