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班总决赛支持骑士 与克里夫兰有更多友谊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公开宣称,自己在总决赛里支持骑士

曝库班总决赛支持骑士 与克里夫兰有更多友谊

曝库班公开表示自己支持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库班拥有“冠军之城”的商标所有权,当时他花费了4万美元,把这个商标从一位保险经纪人的手里买来。无论哪支球队夺冠,库班都可以从中轻松抽取利润。

一开始库班并没有道出自己的立场。“我只是想看一场好看的总决赛。”他这样说道。随后库班才表示,自己更支持骑士,原因是与骑士之间有着更多的友谊。只是目前骑士形势并不乐观,总比分以1-3落后,几乎不可能翻盘。

在去年夏天,小牛已经与杰弗森达成协议,不过随后这位老将反悔选择加盟骑士。库班对此并没有暴跳如雷,而是欣然同意杰弗森转投克里夫兰,似乎也能看出小牛老板与骑士之间关系并不一般。

有趣的是,今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选择“决定3”,不知库班是否会做出相应的行动。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库班总决赛支持骑士 与克里夫兰有更多友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