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号勇黑终于低头:勇士再夺冠我会下跪道歉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巴克利堪称是NBA的头号勇黑,他坚称跳投大队难以拿下总冠军,在此之前,他也一直在力挺克里夫兰。不过如今勇士3-1领先,很有可能卫冕成功,今天巴克利表示,如果勇士卫冕成功,他会下跪认错。

头号勇黑终于低头:勇士再夺冠我会下跪道歉

巴克利:勇士卫冕就下跪向其道歉

对于勇士这样一支“跳投大队”,巴克利十分的不服气。上个赛季,巴克利就曾说,“勇士确实是西部强队之一,但是我认为他们还差一位内线球员,在他们得到一位能在低位轻松得分的大个子之前,这支球队将无法夺冠。”而这个赛季,巴克利又说,“回到25年前,我们会打垮他们,他们可以拿到73胜,但是他们肯定无法卫冕成功。如果勇士卫冕,那我就跪下,然后祝贺他们。”

而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当骑士0-2落后,巴克利依旧不服,依然看好骑士。“他们只打了两场比赛,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在认为骑士队不行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骑士都必须能够赢下来。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些,那这轮系列赛就有意思了。”

不过天不遂人愿,尽管骑士拿下了系列赛第三场,但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他们还是输了,总决赛大比分1-3落后,勇士队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而这一次,巴克利也终于低头。

“如果勇士队再次得到了总冠军戒指,我就会在全国直播的时候下跪,承认自己错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巴克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说道。当巴克利被问及,他是否会前往奥克兰,对勇士球迷那样做的时候,巴克利回应称,“不,那里的人可对我不友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头号勇黑终于低头:勇士再夺冠我会下跪道歉

12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科比大战绿军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