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前替身因重罪被逮捕 暴力殴打妇女或判刑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美国记者史蒂夫-拉格报道,国王主力替补控卫达伦-科林森因为严重家庭暴力被捕。如果指控成立的话,科林森最高面临4年的牢狱之灾。

保罗前替身因重罪被逮捕 暴力殴打妇女或判刑

科林森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凌晨1点,一名妇女报案称在住所被攻击,警方随即出警。警方赶到现场过后,发现该妇女受伤,身体受到伤害,随即逮捕犯罪嫌疑人。该名犯罪嫌疑人正是国王后卫科林森,他曾经在黄蜂快船担任过克里斯-保罗的替补,是一名拥有极强得分能力的控球后卫。

科林森现在面临家庭暴力重罪指控和两项无证驾驶的轻罪指控。如果科林森家庭暴力重罪指控成立的话,最高面临长达4年的牢狱之灾。根据加尼福尼亚州的法律,家庭暴力如果被判入狱的话,在加尼福尼亚州监狱执行的话有三个刑期,分别是两年、三年和四年。

如果在美国国家监狱执行的话,刑期会短于一年。如果家庭暴力程度较轻的话,也可能不会被判刑,只需要缴纳6000美元的罚款。科林森现在的指控是家庭暴力重罪,他面临入狱可能性。科林森在缴纳5.5万美元的保释金过后,目前已经被释放,需要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到庭接受审判。对于NBA球员来说,如果罪行不是特别严重,他们可能被判以社区服务的形式赎罪。

“我们已经知晓这件事(科林森家庭暴力被捕)。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一向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我们现在仍然还在了解事情的详情,等事情水落石出过后,我们将会采取下一步的合适措施。”国王队官方在知道科林森的事情过后发表声明说。

科林森1987年8月24日生人,现在28岁,他是2009年新奥尔良黄蜂队首轮21顺位选秀,出任保罗的替补控卫。保罗在黄蜂受伤期间,科林森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科林森其后被交易到步行者,并在这里打了2个赛季,他的组织能力一直没有多少进步,未能在步行者立足。

2014年夏天,科林森和国王签订了一份3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持续到2016-17赛季。对于科林森来说,本次的家庭暴力事件可能会影响他在国王和NBA的前途。国王近年来形象非常差,已经连续10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球队更衣室乌烟瘴气,新帅大卫-乔格尔正在着手进行整顿。

2015-16赛季,科林森为国王出场74场比赛,场均得到14分4.3助攻2.3篮板1抢断,命中率为48.6%,三分命中率为40.1%,场均能投中1.2个三分。他深得乔治-卡尔器重,扮演球队第六人的角色。站在这个角度来说,科林森对于国王还是非常重要。(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总决赛经典回顾:乔丹梦幻一击 皮蓬封杀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