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勇士抢七引关注 创NBA历史收视最高纪录

腾讯体育6月1日讯NBA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战胜雷霆,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神奇的大逆转。这场比赛让人看得血脉喷张,数据显示,这场比赛的有线收视率创下了NBA历史的最高纪录。

雷霆勇士抢七引关注 创NBA历史收视最高纪录

勇士雷霆抢七大战创NBA收视率新高

勇士和雷霆的这轮系列赛,精彩程度绝对是总决赛级别的,系列赛的第六场,勇士逆转雷霆,将比赛拖至抢七,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堪称是季后赛经典战役之一。那场比赛,是本赛季收视率最高、收看人数最多的季后赛比赛。

系列赛前六场过后,雷霆和勇士打成了3-3平,对于抢七大战,人们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据特纳电视台官方透露,这场比赛的有线电视收视率,创下了NBA历史的最高纪录。

特纳体育电视台是TNT的母台,据悉,这场抢七大战在TNT电视台的总收视率达到了11.2。而在此之前,这一纪录是由凯尔特人热火保持的,在2012年的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对阵热火,抢七大战,创造了9.1的有线收视纪录。

当然了,勇士球迷和雷霆球迷对这场比赛最为关注。特纳电视台提供的数据显示,旧金山地区的收视率达到了30.9,俄克拉荷马城的收视率也有30。克里夫兰的收视率为20.7,显然骑士早早的进入到了总决赛,克里夫兰的球迷也想第一时间知道他们的对手是谁。排名第四的是萨克拉门托,这一地区的收视率为19.2。

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勇士在场内创造着神奇的同时,也在场外创造着纪录。这个赛季,勇士队战绩出色,甲骨文球馆也成为了本赛季上座率最好的球馆之一,西部决赛期间,勇士队主场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有消息称,在此期间,因为伪造球票,每场比赛,都有将近50名球迷被拒绝进入勇士主场。西部决赛的第七场,勇士主场的门票更是在5分钟之内被抢购一空,一张场边票甚至被炒到了2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勇士抢七引关注 创NBA历史收视最高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