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现身球场手感惊人 8投7中笑称去NBA选秀

邓超现身球场手感惊人 8投7中笑称去NBA选秀

邓超昔日打球投篮瞬间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知名演员、导演邓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自己打球的视频,同时还调侃说NBA已经通知他去参加明年的选秀。

视频当中,邓超和几位朋友一起在一个室外的场地打球,邓超则在视频当中连续命中了6记罚球。精准的投篮也让一同打球的队友感到惊讶。而当邓超第七次罚球投失了之后,他捡到球又来了一次中距离出手,这次皮球稳稳地被送进了网窝,邓超柔和的投篮手感可见一斑。

“NBA通知我去参加明年的选秀,不知道会在第几顺位,被哪只球队选中呢?”邓超在发布这段视频的同时,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邓超现身球场手感惊人 8投7中笑称去NBA选秀

邓超曾与女篮国手许诺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为一名演员,但邓超却非常喜爱篮球运动。过去几个赛季,邓超多次来到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观看CBA的比赛,而他也有过与前女篮国手许诺一同打球的经历。这个很多人眼中的阳光男神,同样也是一位篮球健将。

(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