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骑士主帅将重返欧洲 长期合约赴土耳其执教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即将与土耳其球队达鲁沙法卡俱乐部签约,欧洲名帅将重返熟悉的欧洲赛场,离开NBA。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火箭尼克斯国王等队之前曾面试过布拉特教练。

前骑士主帅将重返欧洲 长期合约赴土耳其执教

布拉特重返欧洲

布拉特在之前采访中强调不会担任NBA助理教练,如果没有机会成为NBA球队主教练,将重返欧洲赛场。而如今在各支球队接连确认主教练之后,布拉特决定回到欧洲执教,执掌土耳其球队达鲁沙法卡俱乐部。据悉,布拉特签署了一份长约,年薪在170-200万美元之间。

布拉特上赛季率领骑士杀入总决赛,但由于伤病困扰,骑士最终输给勇士,无缘总冠军。本赛季常规赛布拉特执教骑士仅41场比赛之后下课,虽然球队取得30胜11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但骑士高层仍然对布拉特不满,炒掉布拉特之后扶正了助教泰伦-卢。卢在进入总决赛后还不忘为布拉特鸣不平,他也认为骑士不应解雇布拉特,毕竟布拉特的执教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整个执教生涯,布拉特曾经在俄罗斯、以色列、土耳其、希腊、意大利还有美国等多个国家执教过,曾率领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获得欧冠冠军,并曾在2007年率领俄罗斯国家队夺取男篮欧锦赛冠军。

(德清)

前骑士主帅将重返欧洲 执教西甲豪门巴萨罗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