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星将与菲律宾男篮合练 威胁中国称霸?

腾讯体育5月28讯 尽管上一届男篮亚锦赛,中国队重新夺得冠军,但由于归化球员等因素的存在,中国男篮亚洲老大的位置并不稳。近日克拉克森将造访菲律宾男篮的训练营,和这支球队一起参加训练。未来,克拉克森或许会给中国男篮带来更大的麻烦。

湖人新星造访菲律宾 不会随队参加奥运资格赛

克拉克森造访菲律宾男篮训练营

去年的男篮亚锦赛,菲律宾男篮一路过关斩将,在布莱切的带领下,最终闯入到了决赛,不过在最终的决赛中,菲律宾队输给了中国男篮,失去了直通里约的入场券。

虽然失利,但菲律宾男篮最近几年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布莱切之外,小牛中锋麦基也拥有菲律宾国籍,湖人新星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未来他也很有可能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国际大赛。

过去这个赛季,只是克拉克森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代表湖人打了79场比赛,场均出战32.3分钟,可以拿下15.5分4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7%,个人表现较新秀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

今年夏天,克拉克森将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而湖人队有权匹配其他球队为克拉克森开出的任何报价。显然的是,在NBA,克拉克森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甚至有可能发展为一名球星级别的人物,如果未来他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很可能会给中国男篮带来更大的麻烦。

在此之前,克拉克森曾经多次表达过愿意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的意愿。不过由于去年的男篮亚锦赛和湖人的训练营在时间上有所冲突,克拉克森最终并没能帮助菲律宾男篮打比赛。

不过据菲律宾球星华金-亨森透露,昨天的时候克拉克森抵达了菲律宾,这名湖人队的后卫将在未来几天中,参加一些重要的篮球活动。而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克拉克森也证实了这一点。

去年的男篮亚锦赛上,菲律宾男篮在决赛中输给了中国男篮,失去了直通里约的入场券。今年夏天,菲律宾将会参加奥运会的男篮落选赛,他们和法国、新西兰分在了B组,比赛将会在7月份进行,不过,届时克拉克森将不会代表菲律宾队出战落选赛。

对于克拉克森来说,今年夏天,他最关心的还是续约问题。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拉克森多次表达了希望能够留在湖人的愿望,“我想要留在湖人,所以我并没有将自己视为一名自由球员,因为我想留在这里。”之前的时候,克拉克森一直都是在湖人的训练馆进行训练,今夏,他希望提升自己的三分投篮能力和篮下终结能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星造访菲律宾 未来或威胁中国霸主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