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赴以色列考察波神二世 湖人也曾经中意他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尾声,不少已经被淘汰或是没有能够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如今将目光投向了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中不敌老鹰遭到淘汰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不例外。

安吉赴以色列考察波神二世 湖人也曾经中意他

安吉前往以色列物色球员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和球员发展总监奥斯汀-安吉已经前往以色列,观看德拉甘-本德尔的训练。此前,安吉造访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希伯纳篮球俱乐部,考察新秀安特-日日奇。在即将开始的2016选秀大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第三顺位的选秀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选秀前两位顺几乎被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瓜分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很有可能用探花签,选走本德尔。

此前,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队的本德尔就表示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现年18岁的本德尔身高2.13米,体重98公斤。本赛季场均出战12.3分钟,可以贡献4.7分2.3篮板。根据早些时候选秀网站NBADraft.net的预测,本德尔将于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

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令人眼前一亮,一时间,有着4、5号位的身高,还拥有细腻手感,灵活脚步以及一定运动能力的大个子成为了联盟新宠。只有18岁的欧洲天才本德尔成为了联盟中各位球探考察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 洛杉矶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此前就先后多次亲赴以色列考察这位18岁的天才球员。

如今,洛杉矶湖人队已经确定拥有榜眼签,他们放弃本德尔选择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中的一个应该没有疑问,而拿到探花签的凯尔特人无疑成为了最有可能得到本德尔的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太阳队、爵士队、掘金队、尼克斯队、76人队、魔术队和火箭队等多支球队的总经理都曾经考察过本德尔,这位18岁的欧洲天才球员,有望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成为香饽饽。

今年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在东部首轮被老鹰队淘汰,虽然阵中拥有斯玛特、奥利尼克、萨林杰、泽勒等优秀的年轻球员,不过在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外线实力薄弱的弱点,在季后赛中被无限放大。如果能够得到本德尔,凯尔特人不仅能够补强外线,本德尔出色的身高,还能够丰富绿衫军的战术选择,在安吉的运筹帷幄下,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定能够下赛季卷土重来。(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赴以色列考察波神二世 湖人也曾经中意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