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蒙斯6成可能成状元 湖人必选科比点赞之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队有60%的可能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而一旦76人队选择了西蒙斯,那么湖人队就会用榜眼签选布兰登-英格拉姆。

曝西蒙斯6成可能成状元 湖人必选科比点赞之人

湖人将选英格拉姆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榜眼签,这是令很多球队羡慕的签位,但是湖人队将用榜眼签选择谁,是由76人队决定的。当然,湖人队也可以向上进行交易,但是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就目前正处于重建过程中的湖人队而言,英格拉姆显然是他们更好的选择。

那么湖人队能否如愿得到英格拉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目前76人队有60%的可能让西蒙斯成为状元郎,福特在推特中说道:“在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间,76人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现在应该是‘60-40’的局面。西蒙斯肯定是状元秀的领跑者,而英格拉姆没有任何机会掉到第三顺位。”

如果西蒙斯成为状元郎,那么英格拉姆将加入湖人队,这可能是皆大欢喜的局面。也许英格拉姆不是这届新秀当中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可能是最适合湖人队的球员。目前湖人队正缺乏一位小前锋,拥有外线投篮能力并且技术全面的英格拉姆,显然是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的。之前英格拉姆参加了在芝加哥举行的选秀联合训练营,期间他还接受了湖人队的面试。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甜蜜16强期间,科比就曾携带妻子瓦妮莎到现场观看英格拉姆。只不过科比没有给英格拉姆带去好运,那一天杜克大学以68-82负于俄勒冈大学遗憾出局,但是英格拉姆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当然,科比给予了英格拉姆很高的评价。“他的技术非常全面。他能远投,既能用左手完成进攻,也能用右手完成进攻。”科比说,“他的手臂非常长,而且他知道如何利用这个优势。总之,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英格拉姆身高2.06米、体重178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个盖帽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球命中率为41%、罚球命中率为68.2%。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西蒙斯6成可能成状元 湖人必选科比点赞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