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比3并未让库里沮丧 开车携妻女出游换个心情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虽然说现在勇士在西部决赛中已经1比3落后,下一场在奥克兰主场的比赛再输球就会被淘汰出局。但是看起来勇士的球员还是比较放松,尤其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库里

1比3并未让库里沮丧 开车携妻女出游换个心情

库里表情轻松

根据美国ABC电视台7套湾区新闻在社交媒体上的报道,在第四场比赛输给雷霆之后,回到奥克兰的库里也放松了一下。他开车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去享受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可能是因为和家人在一起的缘故,照片上的库里并没有表现出多少沮丧。最后ABC电视台也表示,归根结底,家庭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当然,小莱莉依然改变不了自己搞怪的性格,虽然坐在后排,但却是照片中最抢镜的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比3并未让库里沮丧 开车携妻女出游换个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