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看库里打球太神奇 我俩之间有相似之处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6年的美洲杯将会在下个月进行,举办地是美国,巴塞罗那队的巨星梅西将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表示,勇士球星库里就如同变魔术一般,他希望能有机会和库里见上一面。

梅西:看库里打球太神奇 我俩之间有相似之处

梅西爱看库里比赛

为了庆祝美洲杯成立100周年,南美足联决定举办一届包括整个美洲大陆参赛的美洲杯,由美国承办,比赛时间将会在下个月进行。今年夏天,梅西将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赛,当然,他的目标肯定还是拿下最终的冠军奖杯。与此同时的是,梅西也希望能够和NBA两届常规赛MVP库里见面。

“在湾区的这段时间足球肯定是我的主要关注点,另外我也希望能够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会面,”梅西表示。“看他打球感觉很神奇,我们的身材都不是那么高大,打法风格还有一些类似。12月的时候,他送给我一件勇士队的签名球衣,到了4月的时候,我回赠给他一件我的签名球衣。”

对于库里在场上的表现,梅西赞不绝口。“如果你看库里打球,哪怕是赛前的热身、训练,你会发现他和球之间的关系,”梅西说道。他的身体、他的意志,似乎永远和篮球处于同一个频率,而在我从事的体育项目中,我也在尝试和球建立起那样的关系。”

作为当今体坛的两大巨星,库里和梅西似乎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之前谈及梅西的时候,库里曾表示,“我们都是那种创造型的球员,我尝试着用自己的双手去完成目标,试着向梅西一样有创造力,我很喜欢看梅西踢球,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干什么,我爱梅西的天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梅西:看库里打球太神奇 我俩之间有相似之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