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总经理已面谈英格拉姆 随后将试训西蒙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随着此前的乐透抽签尘埃落定,获得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签的费城76人队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今年状元秀的两大热门,西蒙斯和英格拉姆究竟谁会先被费城76人队选中,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两位球员的前景,现任76人队总经理克吉洛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76人总经理已面谈英格拉姆 随后将试训西蒙斯

状元大热西蒙斯

之前有消息称本-西蒙斯只想去洛杉矶湖人,对于这样的传闻,克朗吉洛也予以了澄清。克朗吉洛坦言:“布雷特-布朗(现任76人队主帅)与本-西蒙斯的父亲结识多年,我们和他家里人的关系不错,我们跟他经纪人的关系也很好。”

除此之外,克朗吉洛也表示:“我们也很熟悉布兰登-英格拉姆的身边人,不管是经纪人还是大学教练。我真的没有关心听到和看到的这些事情,我也不喜欢去胡乱猜测或者去做什么证实,我们会有机会跟这些新秀坐下来进行交流。”

手握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76人队在究竟选择英格拉姆还是西蒙斯这个问题上也是十分慎重。克朗吉洛透露:“此前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上,76人方面已经与英格拉姆进行过了面谈。”克朗吉洛也表示,接下来本-西蒙斯会去到费城,在那里他将会进行试训,并和76人队方面进行面谈。

在克朗吉洛看来,无论是英格拉姆还是本-西蒙斯,适合球队打法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克朗吉洛坦言:“我很确定,包括被广泛认为是前五顺位的新秀,他们都会将此视为开始NBA职业生涯的恰当契机我们会根据对球队最好的可能性做出决定,希望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能很顺利。”

西蒙斯身高2米06寸,运动能力超强,被视为勒布朗-詹姆斯的接班人,而身高与本-西蒙斯差不多的英格拉姆臂展达到2米21,与本-西蒙斯不同,英格拉姆的投篮更出色,被誉为下一个杜兰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将在这两位年轻人当中产生,76人队和湖人队都将获得这两位新人中的其中一位,而这两支今年战绩欠佳的球队也有望在下赛季重新崛起。(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总经理已面谈英格拉姆 随后将试训西蒙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