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西蒙斯=魔术师+詹皇 跳投不准能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乐透抽签仪式,76人时隔20年再次拿到状元签,这支摆烂了数年的球队终于如愿。76人主帅布莱特-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还不确定用状元签选择哪个超级新星,但他夸奖状元热门本-西蒙斯称,西蒙斯是魔术约翰逊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体。

76人主帅:西蒙斯=魔术师+詹皇 跳投不准能练

76人主帅夸状元热门西蒙斯

布朗在上世纪80和90年代曾经在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老虎队做过助教,当时他执教过西蒙斯的父亲戴夫-西蒙斯。不过,布朗表示,他们还不确定是否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今年的状元秀主要在西蒙斯和杜克天才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之间竞争,布朗表示他们会好好研究这两个天才再做决定。

“关于状元签选谁,实话实说我们还在深入研究,”布朗说道,“我们依然在收集两个球员的信息。”

“那些模拟选秀很明显都喜欢英格拉姆和西蒙斯,我们了解这点。但是,我们还在竭尽全力尽可能收集更多信息,了解更多,这在选秀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9岁的西蒙斯无疑是本届状元最大热门,他拥有出色的运动天赋,同时技术全面。布朗表示:“他像魔术师约翰逊,有时候你从他身上又能看到年轻版詹姆斯的影子。有时候你会觉得他是大前锋,有时候却又觉得像小前锋,当他持球的时候看上去很自如。”

西蒙斯作为一个身高2米06的大个子却有出色的持球能力,他的传球视野、手法非常棒。布朗就说:“在NBA最容易辨别的顶级技术是什么?多数人会马上说传球。”

“当你收集外界的评论你会发现,西蒙斯的传球饱受赞誉,作为一个2米06的球员他会传球。拿他跟两个伟大球员对比可能有点鲁莽,但是你也无法否认,他确实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包。”

在西蒙斯儿时,布朗就已经认识他,若76人选择西蒙斯,两人的关系有助于76人提升战绩。布朗说:“我在澳大利亚住过17年,我执教过他的父亲5年,我觉得我很了解澳大利亚文化,这使得我对他能有更好的了解。”

西蒙斯技术上一大弱点是跳投不准,但是布朗并不在意,他认为跳投可以通过训练提升,他还举例说,马刺前锋莱昂纳德以及詹姆斯在进入NBA时跳投也不准,但通过后天的努力有了很大提升。

“西蒙斯的情况跟马刺当年选莱昂纳德时差不多,我们需要评估他的投篮能否在进入NBA后提升,他的投篮动作到底需要重新学习还是只是进行微调。我觉得他的投篮动作不需要重新从零开始学起,其投篮进入NBA后能提升。”布朗坚定表示。

(从一打到五)

76人主帅:西蒙斯=魔术师+詹皇 跳投不准能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