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阵容面临大幅度调整 五大悍将恐同时离队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NBA季后赛进行到分区决赛,而对早早出局的火箭而言,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休赛期的运作上。火箭今夏人员大变动不可避免,霍华德、约什等5将恐同时离队,同时球队也盼望着有强援能够加盟。

约什-史密斯和霍华德或同时离队

约什-史密斯和霍华德或同时离队

五大悍将恐同时走人

霍华德近日接受ESPN采访,言语中表达了对火箭总经理莫雷削减他的队内角色的不满。此话一出,基本宣告霍华德与莫雷公开撕破脸,加上本赛季与哈登毫无化学反应而言,种种迹象表明,他下赛季铁定不会再留在休斯敦。

霍华德之所以敢表达对莫雷的不满,是因为他手握球员选项,能够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霍华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下家,小牛魔术凯尔特人雄鹿都是可能的去处,但火箭应该不在他的选项范围之内了。

特里和约什-史密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就将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特里仍然渴望在生涯末段再争取1枚冠军戒指,而火箭并无太强的竞争力。同时,特里一直给小牛暗送秋波,达拉斯可能会是他最后的归宿。至于约什,他去年夏天就在续约问题上和火箭闹得不开心,本赛季中途重回火箭,未获重用,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比较有变数的是泰伦斯-琼斯和莫蒂埃尤纳斯,这两人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琼斯本赛季后半段和季后赛,完全被球队弃用。据媒体报道,76人或许会给琼斯开出优厚的合同,如果是这样,火箭必然不会选择去匹配。莫蒂是火箭首发大前锋,但一来他有伤病隐患,二是他曾经一度被交易到活塞,与球队难免心生嫌隙。不出意外,莫蒂也不会长留火箭,另投明主。

四大顶星谁会来?

若五大悍将同时走人,火箭将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顶级自由球员,像杜兰特霍福德、康利和怀特塞德都是休斯敦觊觎的对象。但随着雷霆打入西部决赛,杜兰特留队几率大增,热火表态全力留怀特塞德,火箭签下这两大球星的希望并不大。

火箭阵容面临大幅度调整 五大悍将恐同时离队

康利是火箭今夏引援的重要目标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现在只能围绕哈登建队,霍福德和康利这一内一外两大强将,倒是非常适合。霍福德攻防全面,他将填补霍华德离去的空缺,康利防守出色,进攻端又不需要太多的球权,更适合搭档哈登。但问题在于,霍福德和康利都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以火箭的吸引力,莫雷根本没有把握去签下他们中的任何一人。

如果无法得到顶级自由球员,火箭可能就会退而求其次,去追逐加索尔、诺阿这样的自由球员。但即便是这些球员,在工资帽飞涨的今夏,火箭也面临着其他球队的激烈竞争。

一人或助林书豪重返休城

火箭近来加快了选帅的进程,“跑轰大师”德安东尼与球队越走越近,媒体甚至报道莫雷已经在为他选择教练组成员。如果德安东尼成为火箭主帅,或许会帮助球队签回林书豪。

火箭阵容面临大幅度调整 五大悍将恐同时离队

林书豪会与德安东尼再续师徒情义吗?

林书豪本赛季在黄蜂取得成功,尤其是在季后赛,他的效率值高居全联盟第6。对于重新出发的火箭而言,林书豪的人气、场上的能量和冲击力,完全能够帮助到球队,他可以继续扮演好球队板凳席领袖的角色。

而德安东尼正是林书豪在纽约刮起“林旋风”的伯乐。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林书豪能够更好地展现自身价值,他或许会愿意重返火箭投靠恩师,在休斯敦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肖恩)

火箭阵容面临大幅度调整 五大悍将恐同时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