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无缘火箭主帅其妻鸣不平:他是完美候选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火箭队名宿肯尼-史密斯在火箭队新帅的竞选中已经出局,但是他的妻子格温多琳-奥斯本-史密斯却坚持认为,史密斯是火箭队新帅的完美候选人。

名宿无缘火箭主帅其妻鸣不平:他是完美候选人

史密斯无缘火箭主帅

史密斯身高6尺3寸(190厘米),球员时期司职控球后卫,是火箭队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获得总冠军的核心球员。史密斯近年一直在TNT从事评论员工作,被认为已经完全具备出任一支NBA球队主教练的能力,他之前也参加了火箭队的面试,和达里尔-莫雷、莱斯利-亚历山大相谈甚欢。但是由于火箭队倾向于聘用一个有经验的主教练,所以将他排除在外,毕竟他连助理教练都没有做过。

有趣的是,在史密斯去竞选火箭队新帅的初期,他的TNT同事“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就劝告他放弃那份工作。“我不认为他应该去接受那份工作。”巴克斯当时这样说道,“没有人会说‘我想登上泰坦尼克号’,我也觉得戴夫-乔尔格是个挺不错的教练,但谁想到他会去国王队?这简直就是一个愚蠢行为,史密斯肯定没那么愚蠢。”

而在史密斯提前退出火箭队新帅的竞选时,巴克利还显得非常高兴。“如果你接受了那份工作,才是一个笑话。”巴克利在一档节目中对史密斯说道,“你已经在我们这个大家庭很久了,我们爱你,很高兴你没有接受那份糟糕的工作。”

但是史密斯的妻子格温多琳却认为,她知道火箭队新任主教练的最佳人选是谁——肯尼-史密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TMZ》的记者碰巧碰到史密斯夫妇,记者趁机询问史密斯:“你认为谁是火箭队新帅的最佳候选人?”

这个时候格温多琳抢着回答道:“显然是他(史密斯)!这种问题你们都会问?”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史密斯本人反而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无缘火箭主帅其妻鸣不平:他是完美候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