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选帅已成二选一局面 他们都和书豪有关系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特约撰稿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的新帅选拔工作已经进入二选一的局面:迈克-德安东尼和斯蒂芬-西拉斯。有趣的是,这两位候选人都和林书豪有着一定的关系。

火箭选帅已成二选一局面 他们都和书豪有关系

德安东尼和西拉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西拉斯接受了火箭队的第二轮面试,对他进行面试的包括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而他也给火箭队的高层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火箭队的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希望选择一位有经验的主教练,但是如果最终他们选择了西拉斯,那么会为他配备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比如前灰熊队和篮网队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还在考虑其他候选人,但是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西拉斯和德安东尼是领跑者。

西拉斯目前是黄蜂队的助理教练,他是NBA名宿保罗-西拉斯的儿子,并且得到了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的器重。西拉斯跟林书豪非常熟悉,在他担任勇士队助理教练期间,林书豪就正在勇士队打球。

德安东尼是76人队的副主教练,他于去年12月加盟了76人队。回顾德安东尼的执教履历,他曾经担任过掘金队、太阳队、尼克斯队和湖人队的主教练。在个人执教生涯当中,德安东尼的常规赛执教战绩为455胜426负(胜率为51.6%),季后赛执教战绩为26胜33负(胜率为44.1%)。

有趣的是,林书豪正是在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队时打出了“林疯狂”。2012年2月初尼克斯队的战绩非常糟糕,德安东尼到了下课的边缘。不过之后林书豪却刮起了“林疯狂”,他不仅横空出世,同时也成为尼克斯队和德安东尼的大救星,以至于德安东尼都发出过这样的感叹:“他改变了我的人生,这段经历给了我更多作为教练的自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有消息传出,说火箭队倾向于为德安东尼提供一份正式报价。

在这一次新帅的选拔工作当中,火箭队先后面试了10位候选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选帅已成二选一局面 他们都和书豪有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