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115-84大胜猛龙东决开门红 詹姆斯拿24分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詹姆斯3节得到24分,率领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15:84大胜多伦多猛龙队,东部决赛中以1:0迎来开门红。目前,骑士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9胜0负的战绩,成为自马刺2012年取得季后赛10连胜后,第一支以9连胜开局季后赛的球队。

骑士115-84大胜猛龙东决开门红 詹姆斯拿24分

詹姆斯庆祝得分  /新华社

与77记三分横扫老鹰的系列赛不同,本场骑士三分20投仅7中,更多地加强近距离进攻,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7%。

德罗赞为猛龙得到18分,比永博取下12分。与热火的抢七中砍下35分的洛瑞,本场只得到8分。卡罗尔三分3投0中,出战20分钟只得到两分。本场詹姆斯仅出战28分钟,13投11中,并得到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板凳上为骑士队替补加油。欧文得到27分和5次助攻,乐福贡献14分,德拉维多瓦和杰弗森各入账9分。

骑士在第二节33:16赢了猛龙17分。这节骑士打了对手一个20:2,猛龙直到本节还剩6分28秒时才得到这节的第一分,随后猛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骑士再度打出一波12:4,在半场时以66:44领先对手22分。

虽然东部决赛猛龙不被看好,但主帅凯西并没有妄自菲薄。“他们(骑士)是非常好的球队。”凯西说,“这场发挥了最佳水平,但我们能打进东部决赛也不是偶然的,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没有机会,因此也没有什么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