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雷霆和常规赛不是一支队 我需找回防守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此前,雷霆在西部决赛首场争夺中以108比102力克勇士。比赛中,雷霆将自己的身高优势和运动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勇士前锋格林说,这支雷霆队和常规赛是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

格林:雷霆和常规赛不是一支队 我需找回防守

格林需要强硬防守

NBC报道,“以杜兰特的正常水平衡量,杜兰特在G1中发挥得并不好,韦斯布鲁克也是一样。但是他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这是因为他们的其他球员发挥出了更好的水平。”格林如是说。

格林所说的其他球员应该是斯蒂文-亚当斯,他在内线的防守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在中距离的防守也很聪明,篮板球控制得也非常好,此外还砍下16分。目前,亚当斯几乎已经超越伊巴卡,成为雷霆的三号人物。

格林还批评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我认为昨晚我在防守端的表现没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我没有像平时那样满场飞奔,下场比赛我必须打得更好一些。”

在本赛季的11场季后赛中,格林场均能拿下18.2分、9.9个篮板、6.7次助攻、1.55次抢断和2.27次封盖。除助攻略低于常规赛外,各项数据均比常规赛有了提升。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雷霆和常规赛不是一支队 我需找回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