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兴奋肯尼不执教火箭 雷霆六场胜勇士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TNT名嘴肯尼-史密斯近日接受了火箭高层的面试,但已经无缘火箭帅位。同为TNT名嘴的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很高兴史密斯没有接手火箭帅位,否则就是一个笑话了。此外谈及勇士雷霆的系列赛时,巴克利预测雷霆六场胜勇士。

巴克利:兴奋肯尼不执教火箭 雷霆六场胜勇士

巴克利很高兴史密斯没去火箭当教练

史密斯之前参加了火箭的面试,和达瑞尔-莫雷、莱斯利-亚历山大相谈甚欢,但火箭希望聘请一位更有经验的教练,于是他们拒绝了肯尼-史密斯。在今天TNT电视台直播节目中,史密斯与巴克利谈到了这段故事。

史密斯表示自己真的去面试火箭主帅一职了,并非开玩笑。而巴克利笑着回答道,“如果你接受了那份工作,才是一个笑话。你已经在我们这个大家庭很久了,我们爱你,很高兴你没有接受那份糟糕的工作。”

事实上早在史密斯欲当火箭主帅的消息一出,巴克利就曾发表过反对意见,巴克利直言谁去火箭就等于是坐上了泰坦尼克号,他也奉劝自己的搭档肯尼-史密斯别做傻事。

“我不认为他(史密斯)应该去接受这份工作。除了戴夫-乔尔格外,没有人会说‘我想登上泰坦尼克号’,我也觉得乔尔格是个挺不错的教练,但谁想到他会去国王?这简直就是一个愚蠢行为,肯尼-史密斯肯定没那么愚蠢。”巴克利曾如此说道。而如今的结果也让巴克利非常满意,他又可以继续在节目中和史密斯斗嘴了。

雷霆今天在西部决赛首战中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雷霆能够在客场先拔头筹,这令很多人感到非常意外,而巴克利则非常信任雷霆,他表示雷霆可以通过六场鏖战击败勇士,从而进入总决赛。

“你真的这么信任雷霆其他球员?”《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如此反问巴克利。而巴克利则回答道,“如果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给他们传球的话......”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兴奋肯尼不执教火箭 雷霆六场胜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