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格林自曝全能秘笈:看WNBA比赛学基本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本赛季多次砍下三双数据,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被视为当今联盟最全能的球员之一。但你知道格林的这一身功夫是怎么练就的么?近日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那是因为他看WNBA。

勇士格林自曝全能秘笈:看WNBA比赛学基本功

格林从WNBA中学习

2012年的选秀大会,德雷蒙德-格林在第二轮的第35顺位才被勇士队选中,刚进联盟的时候,很多媒体专家都不看好他的发展,甚至有人曾说格林无法在这个联盟立足。不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如今的格林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顶级球星。

在自己的菜鸟赛季,格林场均只能得到13.4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拿下2.9分3.3个篮板。但在本赛季,格林常规赛场均出战34.7分钟,可以拿下14分9.5篮板7.4次助攻。而季后赛中,格林场均出战37.7分钟,可以拿下18.2分9.9个篮板6.7次助攻。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格林排名第七,力压利拉德、哈登、洛瑞等球星。而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格林排在了第二名。

NBA赛程密集,但格林也会找时间放松自己,当然,他也会去看一些篮球比赛,这其中绝大多数是WNBA的比赛。

“在NBA中,有些球员可以留在这个联盟,只是因为他们能跑能跳,他们并没有很好的基本功,”格林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从WNBA的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她们知道如何去运球,如何去做转身,如何运用你的假动作。”

(格桑)

勇士格林自曝全能秘笈:看WNBA比赛学基本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