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西部决赛或打到抢七 看好勇士灭雷霆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雷霆总比分4-2淘汰马刺,雷霆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预测西部决赛,“魔术师”认为两队将打到抢七,看好勇士最终胜出。

魔术师:西部决赛或打到抢七 看好勇士灭雷霆

魔术师看好勇士灭雷霆

在季后赛开始前,勇士和马刺是西部决赛两大热门候选。如今西部半决赛已经结束,勇士如媒体和球迷预测的那样进入西部决赛,但马刺在西部半决赛出局,雷霆晋级与勇士争夺西部冠军。

对于勇士和雷霆的系列赛前景,NBA传奇控卫“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预测,“魔术师”认为勇士必须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在西部决赛成为最后的赢家。“如果勇士不能比他们打开拓者时发挥得更好,他们是赢不了雷霆的,”魔术师在推特写道。

虽然“魔术师”认为雷霆很难对付,但他还是看好勇士晋级,只是过程会比较艰辛,恐怕要打满7场。“雷霆与勇士的系列赛将是惊心动魄令人兴奋的7场大战,我选择勇士最终胜出,”魔术师写道。

在本赛季进行期间,很多名宿对于库里和勇士提出质疑,但“魔术师”始终支持他们。“魔术师”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库里是全美最佳球员,看好勇士打破公牛72胜纪录,库里和勇士的表现验证了“魔术师”的眼光。

在ESPN的预测中,如果勇士西部决赛遭遇马刺,胜出的几率是52%,而遭遇雷霆晋级总决赛的几率达到72%。雷霆拥有的巨星组合,勇士也有,而勇士在战术体系上有优势,这是外界看好他们战胜雷霆的主要原因。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西部决赛或打到抢七 看好勇士灭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