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二少一数据超OK组合 杜兰特成乔丹后首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季后赛继续进行,今日进行一场半决赛争夺,雷霆在系列赛第六战中击败马刺,总比分4-2成功晋级西部决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雷霆二少一数据超OK组合 杜兰特成乔丹后首人

杜兰特成乔丹后首人

杜韦二少同时25+场次超OK组合

雷霆击败马刺,杜兰特拿到37分9个篮板,韦斯布鲁克得到28分,这也是雷霆双星第34次在季后赛中同时拿到至少25分,他们也就此超越了湖人OK组合(33场),独享NBA历史第二的位置,仅逊于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50场)。

杜兰特成乔丹后首人

雷霆淘汰马刺,杜兰特发挥出色,拿到了37分,在胜则可以终结对手的那些场比赛里,杜兰特已经连续9场拿到至少25分,他也成为了继1998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在“有机会淘汰对手”比赛里连续9场拿到25+的球员。

马刺上半场得分惨淡

马刺在上半场比赛里只拿到了31分,他们上一次在半场拿到更低的分数要追溯到2014年11月7日,当时马刺在对阵火箭比赛里上半场拿到29分。

马刺遭黑色15分钟

在上半场最后15分46秒里,马刺只有29投5中,三分球8投0中,投篮命中率为17.2%,一共只拿到了12分,而雷霆在这期间则是28投14中,三分球7投3中,投篮命中率为50%,拿到了42分,而马刺也恰恰输在这15分钟。

马刺半场结束就已输?

马刺在半场比赛里就落后雷霆24分,算上半场,自从1954-55赛季引入24秒规则以来,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出现过71次半场至少落后24分的情况,而落后的球队为0胜71负。同时,在波波维奇时代里,马刺季后赛逆转的半场落后最大分差是14分,当时他们在对阵开拓者比赛里做到了这点。

马刺首节无后卫得分

在首节比赛里,马刺只有三人得分,分别是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和邓肯,三人合计15投9中,换句话说,马刺在首节比赛里没有后卫得分。

阿杜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19

杜兰特此役命中1个三分,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172个,追平丹尼-安吉,升至联盟季后赛历史第19位,接下来,杜兰特赶超的对象是约翰-斯塔克斯 (176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二少一数据超OK组合 杜兰特成乔丹后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