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我看雷霆的比赛比较多 最爱詹皇杜兰特

腾讯体育5月13日芝加哥讯 (记者/鲍仁君)加里-佩顿二世有个入选名人堂的老爹,在美国也算小有名气,不过在试训后的媒体采访中,他备受冷落,甚至拿出了手机和旁边的一个女记者玩起了自拍,跟他身旁球员记者拥簇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旁边那位,就是周琦。

周琦:我看雷霆的比赛比较多 最爱詹皇杜兰特

“你到美国有什么感受?”76人官网的记者,可能以为周琦是第一次来美国。“很好呀”,周琦看了看这个记者,简短的回答。“怎么看待美国的篮球?”

周琦稍微思考了一下,“我觉得美国的篮球竞争更激烈,也更先进,这对我肯定有帮助”。

活塞今年有个18号位,当地来采访试训的记者认为,活塞并不指望今年的选秀能立刻帮上他们,所以他们会选他们能得到的最好球员,或者认为最有潜力的球员。这位记者问周琦,“你最喜欢哪个队和哪个球员?”周琦回答,“我看雷霆比较多,我喜欢杜兰特。当然也喜欢詹姆斯的全面”。

周琦在试训名单上,位置列为中锋。随着NBA球员位置的变化,很多大个子开始往外面打。“如果教练让你打3号位,你觉得自己适合吗?”周琦露出了笑容,“教练安排,那当然是听教练的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周琦增重18磅,周琦承认,他确实增重了,但是不至于像先前报道的那样,有零有整,“他怎么知道我增重了18磅?他给我称的?”

除了选秀,周琦夏天面临的另一个重大任务,就是里约奥运会。“你怎么看待里约运动会?”未等记者语音落地,周琦马上回答,“为国效力,我当然会尽力”。

在采访的过程中,周琦在不停地伸展胳膊,显然刚才的摸高以及冲刺跑等,还是非常消耗体力的。

“你觉得自己准备好了,冲刺NBA吗?”有个记者问。

周琦笑了笑,“我不是已经在冲刺NBA了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我看雷霆的比赛比较多 最爱詹皇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