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揭三巨头爆发内幕 欧文乐福飞机上学习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三巨头季后赛同时登场的时候,骑士取得12胜0负战绩,3次横扫对手。为什么呢?勒布朗-詹姆斯亲口透露了真相,说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非常勤奋,在飞机上还在学习研究战术。

詹皇自揭三巨头爆发内幕 欧文乐福飞机上学习

詹皇透露赢球秘诀

“这些家伙(欧文和乐福)在飞机上学习研究(战术),这让他们通过了季后赛的测试。在季后赛的测试中,这两个家伙都得了A,我爱他们。”詹姆斯说。2015-16赛季季后赛,骑士首轮横扫活塞,次轮横扫老鹰,早早晋级东部决赛,坐等热火猛龙的晋级方。

“没有人会尝试去做能力以外的事情,但三巨头都非常努力,做了很多责任之外的事。”詹姆斯说。2014-15赛季,骑士三巨头联手的第一个赛季,球队更衣室传出了很多杂音——詹姆斯和大卫-布拉特的矛盾;詹姆斯和欧文、乐福的球权之争等等。

“我们三个仍然还在磨合,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有希望达到另外一个层次。如果我们能够做到的话,对于球队肯定是好事。”乐福说。乐福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18.9分12.5篮板2.1助攻。在横扫老鹰的系列赛中,乐福场均得到19分13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7.5%,场均投中4.8个三分。

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4.4分5.5助攻1.3抢断1.9篮板,命中率为47.7%,三分命中率为53.8%,场均投中3.5个三分。相比乐福来说,欧文的表现更加抢眼,他是骑士的得分王,他的进攻选择更加合理,出手关键球更加果断。更为重要的是,欧文季后赛的防守非常努力。

对于乐福和欧文的努力,詹姆斯看在眼里,对两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詹姆斯无疑是这支球队的绝对老大,他获得过4届MVP,2次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相比詹姆斯来说,欧文和乐福还有很多需要提高和证明的地方。现在詹姆斯肯定他们,是骑士三巨头取得更大成就的基础。(童心)

詹皇自揭三巨头爆发内幕 欧文乐福飞机上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