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传奇挺骑士夺冠:他们正打出最好的篮球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蝉联本赛季常规赛MVP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不过NBA传奇名宿朱利叶斯-欧文不这么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才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名人堂传奇挺骑士夺冠:他们正打出最好的篮球

J博士力挺骑士夺冠

福克斯体育报道,在近日的电话采访中欧文表示,勇士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但是骑士队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的横扫说明他们找到了一些特别的感觉。

“总有人说西部球队更强,但是克利夫兰真的是一支很难打球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不管面对西部的哪支球队而言都是如此。”这位名人堂成员还说,骑士不是一支常规赛球队,“这支球队如今找到了一些感觉,让他们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在我这里,我已经把它们当做最大热门了。”

常规赛中,骑士队拿下57胜25负,比上个赛季多赢了4场球,不过勇士队更猛,他们砍下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73胜。很多人已经把勇士看做冠军了,但是欧文说,泰伦-卢取代大卫-布拉特后做得非常好,此外骑士队的深度和内外线平衡也是他看好这支球队的原因。

勒布朗的统治力或许下降了,但他还是比赛的关键。”欧文说。“骑士队还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凯文-乐福、凯瑞-欧文、钱宁-弗莱。此外他们还有JR-史密斯、伊曼-香伯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看着这支球队,我的感觉是‘老天!’。”

“当骑士队开始轮换,他们会在防守上有所下滑,但是他们会在进攻中找回来。”欧文对骑士队的深度印象深刻,“他们的先发阵容很棒,能打小球,也可以打大个子。”

欧文还说,球迷们不要以为去年勇士队4比2赢下总决赛,今年就还能再来一次。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总决赛中骑士先以2比1领先,最终虽然遭到翻盘,但场面上并没有落下风。

“去年凯瑞(欧文)有伤,乐福也早早报销。如果加上他们两个——他们带来的效果远远比两个人要多,因为他们能让更多人融入比赛。JR去年表现得不好,但是今年他手感火热。看看骑士比赛中的自信心和使命感吧,我不觉得谁能阻挡他们。”

但系列赛的走势还要看库里的膝伤康复状况,在常规赛中,健康的库里带领勇士队双杀骑士——一场是6分惜败,还有一场是34分的主场惨败。欧文坚持认为,在总决赛中会看到一支不同的骑士。

“从目前骑士队打球的方式看,他们要比勇士队更强,也比马刺队、波特兰和俄克拉荷马更好,迈阿密和多伦多也是。如今他们正打出最好的篮球。”

(马家堡)

名人堂传奇挺骑士夺冠:他们正打出最好的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