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连续横扫晋级真因曝光 一人让三巨头敬畏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骑士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为什么呢?《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托马斯-昂德里总结了原因,编译如下:

骑士连续横扫晋级真因曝光 一人让三巨头敬畏

骑士横扫老鹰

“现在的结果比我梦想中更好。”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骑士本赛季进入季后赛过后不可阻挡,他们首轮横扫活塞,次轮横扫老鹰,轻松的挺进东部决赛,获得了大量的休息时间。现在骑士三巨头一起出场的时候,骑士季后赛的战绩是12胜0负。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骑士的三巨头配合默契,大家各司其职,不再依靠詹姆斯一个人。欧文在这个过程中场均得到24.4分5.5助攻,命中率达到47.7%,三分命中率达到53.8%。他是骑士目前为止的得分王,却摆脱单打小王子的状态,很少在场上误攻或者强投。

在进攻选择合理的同时,欧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防守的进步。他防守时专注度非常高,积极滑步,判断对手下一个动作,封堵对手突破路线和传球路线,给对手每次出手造成压力。这和过去那个重进攻轻防守的欧文反差太大。

乐福在季后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个技术全面的大个子接受了投手的角色,不再索要球权。在一支同时拥有詹姆斯和欧文的球队,内线大个子要得到很多球权几乎不可能。因此,这支骑士需要乐福扮演热火三巨头时期克里斯-波什的角色,做一个大个子投手。

乐福2014-15赛季对这个想法很抵触,他现在已经安然接受这个角色。在骑士横扫老鹰的最后一场比赛,乐福接到詹姆斯等人的传球,在外线一共投中8个三分,全场得到27分,和詹姆斯等人一起主宰比赛。詹姆斯现在对于乐福非常信任,他赛后主动拥抱了乐福。

在乐福和欧文发挥的同时,詹姆斯和上赛季季后赛一样,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只是和上赛季不同的是,詹姆斯这次有乐福和欧文帮忙,压力要小很多。他场均得到23.5分8.8篮板7.3助攻,命中率达到49.7%。詹姆斯对于自己和三巨头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泰伦-卢是骑士目前战绩出色的另外一个原因,他现在已经彻底得到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尊重和信任,掌控球队的更衣室和球场决定。他成功改变欧文的球风,让乐福参与进来。“在每一次暂停的时候,他都会讨论下一个回合,让大家保持冷静。”詹姆斯夸奖卢说。(童心)

骑士连续横扫晋级真因曝光 一人让三巨头敬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