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巨头状态正佳 不在意是否横扫晋级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骑士今天再胜老鹰,从而在前两轮均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骑士头号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表示三巨头已渐入佳境,找到很好的节奏。谈及横扫晋级时,詹姆斯表示赢下系列赛的感觉很甜蜜,但横扫与否并不重要。

詹姆斯:三巨头状态正佳 不在意是否横扫晋级

詹皇称三巨头渐入佳境

骑士三巨头在东部半决赛中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之前一直饱受诟病的乐福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季后赛以来场场砍下两双数据,场均数据达到了18.9分和12.5个篮板。赛后詹姆斯称赞骑士三巨头找到了最佳状态。

“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节奏中,我们很清楚自己在场上的位置。”詹姆斯赛后说道。“乐福今晚站了出来,我知道他一直都不会辜负队友的信任,他总是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骑士前两轮轻松晋级,在一些球迷眼里,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征兆,因为如果在季后赛前两轮赢得太过轻松,很可能会掩盖球队的问题,这也会让球队在东部决赛或总决赛中暴露问题,但那时已经没有时间予以解决。不过在詹姆斯看来,横扫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下系列赛,晋级下一轮。

“如果你有幸赢下系列赛,我想那种感觉是甜蜜的,”詹姆斯说道,“不管是抢七晋级或者横扫晋级,是五场晋级还是鏖战六场晋级,那种感觉都是一样甜蜜的。”

很显然,詹姆斯并不在意横扫晋级与否,他们只是在每场比赛中都竭尽全力,全力争胜,如果能横扫晋级,他们就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同样重要。目前骑士可以安心休息和备战东部决赛,因为他们的对手还在征战半决赛,目前猛龙总比分2-1领先热火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