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伯德不表态留沃格尔 火箭有机会抢少帅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ESPN消息,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球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是否留任仍然是未知数。火箭尼克斯等队都希望得到沃格尔。

ESPN:伯德不表态留沃格尔 火箭有机会抢少帅

火箭、尼克斯等队希望得到沃格尔

“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步行者需要优先解决进攻问题。”伯德说。北京时间5月2日,步行者客场84-89输给猛龙,大比分3-4首轮出局。伯德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他认为步行者应该提高进攻能力,不该输掉抢七大战。

“我认为我们应该赢下抢七大战的。我们那场比赛只得到84分,如果你在季后赛里边无法得分,很难走得更远。我今天之所以这样说,不是空想出来的,而是我球员时期的经验告诉我的。我们需要提高得分能力,如果弗兰克(沃格尔)续约,我们的进攻能否更好?”伯德说。

伯德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13个赛季12次进入全明星,3次获得常规赛MVP,3次获得总冠军。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4.3分10篮板6.3助攻1.7抢断,命中率达到49.6%,三分命中率为37.6%,场均投中0.7个三分。伯德1998年进入名人堂。

“弗兰克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的未来都没有问题。如果他续约的话,他在步行者会很好。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没有吧,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个人的意思是不想让弗兰克处于自由人状态,因为有太多人想得到他。”伯德说。

伯德表示,步行者是否续约沃格尔,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还需要和球队老板海格-西蒙商谈。沃格尔28岁的时候出道,先后出任凯尔特人76人和步行者助教,2010-11赛季成为步行者主帅。他目前42岁,在步行者期间取得250胜181负战绩,胜率为58%。

目前多支球队对沃格尔感兴趣,包括火箭、尼克斯等队。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下任主帅的首要条件是会防守,沃格尔在步行者期间恰好以防守见长。(童心)

ESPN:伯德不表态留沃格尔 火箭有机会抢少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