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尼克斯挖步行者主帅 他是禅师铁粉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已经着眼于下赛季,本赛季表现有所起色的纽约尼克斯队也希望能够在今夏找到一位适合球队的主帅,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帅沃格尔无疑是纽约尼克斯队潜在的挖角对象。

美媒建议尼克斯挖步行者主帅 他是禅师铁粉

沃格尔是禅师粉丝

根据美国媒体建议,纽约尼克斯队可以考虑引进弗兰克-沃格尔,有消息称,沃格尔一直都是禅师的粉丝,如果今夏,尼克斯能够说服沃格尔执掌帅印,这对于崛起中的尼克斯来说无疑有着重要意义,毕竟沃格尔的执教能力,在这几个赛季中得到了联盟的广泛认可。

弗兰克-沃格尔是一位从草根,走到台前的成功主帅,沃格尔在2010年开始接手步行者,此前他在球队担任了四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他进入联盟之后的第一个职位是录像分析师,球队在2011年开始重新回到了季后赛的舞台,他们在那一年选中了保罗-乔治,并招募了韦斯特加盟,随后他们连续闯入东部决赛和半决赛,但最终都被三巨头领衔的热火队所击败。

从2010年正式成为步行者的主教练,沃格尔一直执教至今。在6个赛季里,他一共取得250胜181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58%。在2013-14赛季,沃格尔带领步行者拿到56胜26负的战绩,成为东部第1。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东部首轮的系列赛中3-4不敌多伦多猛龙,有消息称步行者队将不会再与沃格尔续约,如果传言成真,尼克斯队无疑可以顺势展开攻势。(刀妹)

美媒建议尼克斯挖步行者主帅 他是禅师铁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