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痛宰猛龙将抢七 乔治21+11+6五虎齐上双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步行者主场以101-83大胜猛龙,将总比分追成3-3,双方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移师多伦多进行抢七的较量。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猛龙队数据
乔治21分11篮板6助攻卡罗尔15分4篮板2抢断
特纳15分9篮板4盖帽瓦兰尤纳斯14分9篮板2盖帽
希尔12分5篮板4助攻洛瑞10分5篮板10助攻

步行者痛宰猛龙将抢七 乔治21+11+6五虎齐上双

步行者主场胜猛龙

本场之星:乔治领袖风范

尽管乔治今日命中率一般,全场14投5中,但却拿到21分11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更重要的是,在他的盯防下,德罗赞完全无从发挥。从这一点上来看,步行者主将攻防两端都表现的很成功。

比赛走势:步行者末节完爆猛龙

猛龙已经拿到赛点,本场比赛若能赢球,将成功晋级。开场后客队气势如虹,卡罗尔与帕特森连续命中三分后,马辛米还击得手,随后还是帕特森与卡罗尔连续得手。半节比赛,猛龙便以18-6领先。然而后半节的时间,先前顺风顺水的客队突然变得不会进攻,步行者趁势一波14-4的反扑,乔治两罚全中,首节比分定格在20-22。

约瑟夫连续三分投中,迈尔斯还击得手,猛龙次节勉强维持优势。不过该来的总是逃不脱,半场结束前6分46秒,特纳补篮得手,双方战成30平。客队之后打出10-2的冲击,卡罗尔底线三分命中,40-32。但步行者很快又迎头赶上,埃利斯完成2+1的突袭后乔治再中远射。德罗赞最后关头两罚全中,勉强确保猛龙以44-40带着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瓦兰尤纳斯补篮得手,步行者立即打出一波10-2,马辛米两罚一中,主队终于以50-48反超。洛瑞跳投追平,马辛米两罚一中,希尔侧翼再中远射。所谓风水轮流转,本节比赛轮到步行者压着猛龙打,乔治在该节还剩5分19秒跳投命中,61-53。猛龙也不示弱,掀起的反扑成功蚕食主队优势,约瑟夫抢断快攻反击得手,两队只差1分。该节最后1分35秒,步行者连得6分,以71-64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7分的分差并不大,可末节比赛却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比赛结束前5分16秒,希尔追击三分命中,90-69。德罗赞强投三分不钟,斯塔基外线再补一刀。8分钟不到,步行者轰出22-5,目睹球队进攻七零八落的局面,凯西教练纵然急火攻心,也是无可奈何,只好选择投降。

比赛花絮:最强后场又打铁

在常规赛里,洛瑞在发挥低迷时,曾自嘲自己打的像垃圾。德罗赞随后立即补充了一句,我好像也在垃圾桶里,为此坊间为其冠名为“垃圾兄弟”。进入到季后赛,被誉为东部最强后场的洛瑞与德罗赞又在梦游,小钢炮14投4中贡献10分10助攻,德罗赞13投3中拿到8分。“垃圾兄弟”的表现,简直令猛龙拥趸无力吐槽。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埃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帕特森、瓦兰尤纳斯

杨威利

步行者痛宰猛龙将抢七 乔治21+11+6五虎齐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