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认定热火输球不冤 韦德最后一击未遭犯规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NBA官方今日针对热火vs黄蜂第五战出具了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针对于外界质疑的韦德最后一击遭遇犯规,联盟也做出了判定,认为裁判判罚正确,泽勒最后时刻的防守并未犯规。

NBA认定热火输球不冤 韦德最后一击未遭犯规

韦德持球突破

热火和黄蜂的天王山之战打到了最后时刻,终场前还剩25.2秒时,林书豪助攻考特尼-李飙中三分,帮助黄蜂以90-88领先,热火随后仍然有机会,但德拉季奇的三分远投直接被封盖,韦德抢下进攻篮板后,杀入禁区,但在上篮的一瞬间,遭遇泽勒的阻拦,最终摔翻在地,裁判当时并未吹罚,而此时只剩下2.6秒,黄蜂享有球权,热火丧失了最后的反扑机会。

当镜头给到韦德时,他的表情非常难看,嘴里也在抱怨着什么,显然对这次判罚感到不满,而事后,外界也有不少声音认为韦德最后一投遭遇对手犯规,不过,在联盟今天出具的最后两分钟报告时里,却认定裁判判罚正确。

报告中也对这次防守进行了一番解读,当时泽勒在封盖韦德时,身体完全是垂直起跳,并没有侵犯到韦德的圆柱体,虽然泽勒在封盖时伸出的手臂并未完全垂直,但从多角度的镜头回放看,泽勒当时并没有和韦德发生实质的身体接触。

有消息表示,在比赛结束后,韦德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对裁判的这次判罚表示出了不满,不过,而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韦德则拒绝对这次判罚发表评论。

联盟的报告也证实,黄蜂赢下了一场干净的比赛,接下来的第六战,热火需要全力救赎,而黄蜂则是希望能够创造又一个奇迹,在七局四胜制比赛里,总比分0-2落后最终逆转的比例只有6.4%,2001年半决赛,黄蜂在对阵雄鹿时曾出现过0-2落后连扳三局的情况,但最终还是3-4不敌对手,而这一次,他们也盼望能够改写历史。

(猫大熊)

NBA认定热火输球不冤 韦德最后一击未遭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