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抱怨最后一攻被犯规 爱妻再公开怒骂裁判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88-90惜败于黄蜂,大比分2-3落后。比赛结束前2.6秒,德维恩-韦德抢下进攻篮板上篮,球被考特尼-李盖到没进。热火将帅均认为挡在韦德面前的泽勒防守犯规,但裁判并未吹。

韦德抱怨最后一攻被犯规 爱妻再公开怒骂裁判

韦德认为自己最后一攻被犯规

“听着,比赛结果并不是由这几个回合决定的,但是从我的角度,韦德当然看上去是被犯规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不需要看回放,韦德就是被犯规了。”

对于这个球,韦德也坚称:“我没理由去看回放,已经没有意义了,反正比赛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被犯规了,裁判就是没吹。”

在Twitter上,有球迷截图证明,韦德在上篮时胳膊给打到了,韦德的爱妻尤尼恩再一次在社交媒体上为丈夫出头,痛骂裁判。上一场赛后她曾质疑裁判称,林书豪抢篮板对洛尔-邓犯规为何不吹,官方最后2分钟判罚报告证明,林书豪那一球确实犯规。

这一次,尤尼恩转发球迷的截图并表示:“如果这个图还不能说明全部……#对裁判进行罚款处罚”。ESPN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留言称:“我知道我的话不会让你感觉好受些,但裁判有时候确实会因为自己的错误被罚款。”尤尼恩则表示:“官方应该公布那些罚款处罚。”

对于韦德疑似被犯规裁判却无视,尤尼恩非常愤怒,她在Twitter上连珠炮式不断炮轰裁判,她写道:“如果球员、教练、老板因为抱怨裁判吹罚糟糕而被罚款,那么裁判吹罚糟糕时被罚款也是理所应当的,这是逻辑。”

“联盟最后2分钟判罚报告就是狗屎,都已经既成事实了,发这些玩意还有什么用?谁还在乎?如果你不处罚犯错的裁判,未来他们还有什么动力去纠正自己的错误?”

“当裁判吹了我们(热火)不该给的犯规时,我也曾质疑,但裁判的反应是‘我觉得你应该去看音乐会’。联盟应该对犯错裁判罚款,他们理应被罚款和禁赛,他们吹的真是狗屎。”

(从一打到五)

韦德抱怨最后一攻被犯规 爱妻再公开怒骂裁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