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老大捧科比暗抬自己:带伤单挑赢他2局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湖人巨星科比的退役掀起了大家对他的回忆热潮,前NBA球星拜伦-戴维斯就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他,这位前蜂王、黑八勇士之魂表示科比曾经在1V1中击败了自己,让自己毕生难忘。

前勇士老大捧科比暗抬自己:带伤单挑赢他2局

拜伦-戴维斯

湖人国度网站报道,戴维斯说,1999年自己还在UCLA打球时NBA遭遇停摆,在一次球队训练上,科比突然出现了。

“我关于科比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这样的,当时我知道我即将参加选秀进入NBA,那时我还在UCLA打球,但伤到了膝盖。在训练时我在场边坐着,这时科比走进了球馆。”戴维斯回忆道。

戴维斯接着说,由于自己有伤在身,根本打不过这位冉冉上升的新星:“他 (科比) 谁也不理,直接就开始训练,在球场另外一端热身。这时候我走了过去,我对他说,‘你投篮我给你抢篮板吧?’然后科比就同意了。

然后戴维斯说:“你想打1对1么?”当时球队在训练,戴维斯跟科比就单挑起来,戴维斯还没反应过来便已经0-3落后了。这时,正在训练的UCLA球员也都停了下来。都看两个人单挑。

单挑结束后戴维斯明白过来,自己如果想在NBA立足还需要变得更强大。虽然戴维斯承认,科比确实痛扁了他,但是他还强调自己当时有伤在身。

“我认为比分是4比2,科比赢了四场,我两场。”戴维斯如是说。

1999年选秀大会上,拜伦-戴维斯在第三顺位被黄蜂选中,此后辗转勇士、快船骑士尼克斯等队,共在NBA打了12个赛季。其中在勇士队效力期间,他曾于2006-2007赛季季后赛首轮率领西部第八的勇士队淘汰头号种子达拉斯小牛,名震四方。

目前,戴维斯效力于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队,并邀请前湖人球员奥多姆成为他的队友,以期重返NBA舞台。

(马家堡)

前勇士老大捧科比暗抬自己:带伤单挑赢他2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