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马刺骑士横扫晋级 库里伤退勇士3-1火箭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今日共有4场精彩比赛开战,以下为赛事综述。

邓肯里程碑马刺横扫灰熊

综述:马刺骑士横扫晋级 库里伤退勇士3-1火箭

马刺晋级次轮

马刺与灰熊的第四场较量在孟菲斯打响,缺兵少将的灰熊在上半场咬住比分,但在第三节马刺占据绝对主动,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并以84-66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灰熊无力抵抗,马刺早早换下主力球员,最终马刺以116-95击败灰熊,总比分4-0横扫过关,他们也由此成为季后赛首支晋级的球队。灰熊在缺少康利、小加索尔等多名主力、常规赛一度以短合同球员勉强完成轮换的情况下仍顽强作战,向他们致敬!

邓肯季后赛出战245场,排名历史第二,超越霍里;季后赛胜场数达到155场,追平霍里,并列历史第二。吉诺比利季后赛出战191场,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排名历史第11位。莱昂纳德21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10篮板。灰熊方面,史蒂芬森26分。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库里再伤退勇士3-1火箭

史蒂芬-库里缺阵两场后复出,不过悲剧再次发生,在今日勇士与火箭第四战打到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在防守时突然滑到,右膝严重拉伤。随后勇士官方宣布,库里由于右膝拉伤的缘故,再度伤退。不过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勇士在第三节打出41-20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并最终以121-94战胜火箭,总分3-1拿到晋级赛点。

勇士三分球40投21中,创造季后赛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的联盟历史新纪录。克莱-汤普森23分5助攻,伊戈达拉22分,德雷蒙德-格林18分6助攻。火箭方面,霍华德19分15篮板,詹姆斯-哈登18分10助攻7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绿军加时再胜老鹰总分2-2

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后扳回一城,此番坐镇主场再战一场,凯尔特人未能在防守米尔萨普时想出更好办法,后者上半场就砍下26分,好在凯尔特人咬住比分,半场仅以46-48落后。常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难分胜负,双方打成92平进入加时决战,加时赛中凯尔特人完全爆发,老鹰则只拿到三分,最终凯尔特人以104-95战胜老鹰,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

老鹰仅三人得分上双,米尔萨普砍下45分13篮板4盖帽,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得分纪录,蒂格13分5助攻,科沃尔10分8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28分6助攻,特纳17分7篮板6助攻,斯玛特20分8篮板5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欧文31分骑士横扫活塞

活塞今天与活塞一直胶着,但最终仍遗憾落败,骑士客场100-98击败活塞,骑士总比分4-0横扫活塞晋级东部半决赛,骑士在季后赛对活塞12连胜(2007年至今)平NBA历史纪录,活塞季后赛10连败。

骑士三巨头连续第四场合砍60+,詹姆斯22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詹姆斯季后赛篮板达到1594,超过皮蓬(季后赛篮板1583个)排名NBA季后赛篮板榜第13位。詹姆斯季后赛抢断增加至312次,超越科比(季后赛抢断310次)排名NBA季后赛抢断榜第五位。欧文31分平NBA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乐福11分13篮板。活塞方面,马库斯-莫里斯24分,托拜厄斯-哈里斯23分13篮板,德拉蒙德17分11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德清)

综述:马刺骑士横扫晋级 库里伤退勇士3-1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