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伤势依然每日观察 脚踝后侧疼痛使不上力

腾讯体育4月19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这一次,不用科尔劝阻,库里自己就在热身后做出了缺席比赛的决定。赛后,主教练科尔说,“队医告诉我,他今天右脚起跳还很困难。”

库里伤势依然每日观察 脚踝后侧疼痛使不上力

库里脚踝后侧疼痛使不上力

谁都看出库里在热身后转身下场时眼里的落寞。在他看来,两天以来的首次持球热身实际上是对于自己能否上场的唯一一次检验方式。投了几个球,尝试做了几次弹跳动作之后,他便知道自己依然无法上场。

他这次甚至没有和科尔有任何的交涉和讨论,“我们之间没有交谈,好像是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上场热身了,然后等我回到更衣室时,助教已经告诉我他不能上场的消息。”科尔说,明天他会和库里好好的谈一谈。由于紧密的日程让球队多少有些疲劳,所以勇士明天全员放假,不会安排任何的训练,只等到周三飞往休斯顿之后的晚上再安排一次赛前的热身。但是科尔还是决定在放假日里,跟库里坐下来聊聊他的伤病和对此的想法。

“我完全是基于他的健康来考虑。他未来的路还很长。想打球有的是时间,我们还是不愿意去冒任何的风险”最近这几天,“风险”,是科尔不停强调的词汇。在他看来,任何一个微小的导致库里脚伤恶化的可能都不愿意去冒险。因为他们明天,一旦做出一个不正确的选择便会为此付出更多的代价。

这次库里的脚伤还是在右侧。这是他的旧患。这一次,他是右脚脚腕的后侧出现了疼痛的现象,致使其在做起跳动作时,很难发力。“不算严重,但是也要谨慎。”科尔说。

主教练坦言库里是否能在周四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上场依然是未知数。他们依旧需要对库里的伤情进行每日观察。但是第二场的胜利,确实让勇士队对库里回到赛场的要求变得不那么紧迫了。科尔说,“我想过1比1的话,我们可能需要库里,但是现在我们是2比0,这样的情况也会对我们如何面对库里的问题有个好的帮助。”

库里伤势依然每日观察 脚踝后侧疼痛使不上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