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现在只关心夺冠 对位韦少和库里会更难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球星帕克表示,现在他只关心再一次夺得总冠军,他相信如果马刺走得更远,那么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也会更大。

帕克:现在只关心夺冠 对位韦少和库里会更难

帕克只关心夺冠

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帕克送出6次助攻,超越纳什和伯德升至季后赛历史助攻榜的第五位。尽管欣赏这样的成就,但是帕克表示在退役之后,他才会慢慢品味这些荣誉。“说实话,现在我只专注于夺得另一个总冠军。”帕克说,他季后赛生涯的总助攻数达到1065次。

在季后赛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四位的是詹姆斯(1199次),排名第一的是“魔术师”约翰逊(2346次)。“那些荣誉是我退役之后才会慢慢品味的,我会说,‘这真不错。’”帕克说,“现在,我只是专注于努力保持健康,接受治疗,并确保自己可以快速地奔跑。”

由于马刺以106-74大胜灰熊,所以帕克在那场比赛中只打了21分钟,10投6中得到15分。在去年的季后赛当中,帕克因为伤病场均只有10.9分和3.6次助攻的表现,那是他季后赛生涯的最差表现。“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希望我能保持健康。”帕克说。

当被问及帕克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否意味着他比上赛季季后赛打得更好时,吉诺比利回答道:“我们希望如此,但是现在才打一场比赛,所以还没有足够多的样本。”

其实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马刺打得并不好,因为球的转移做得不好,半场过后他们仅领先11分。“上半场我们的进攻真的是停滞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没有把球转移起来。很多时候都是在单打。”

但是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在第三节明显打得更好,他们在第三节以33-14胜出,最终带着81-51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三节才是马刺的比赛。”帕克说,“我们打得好得多。”

帕克在第三节4投3中拿到6分,而且还送出了4次助攻。“我认为他对自己在上半场的表现有些生气。”邓肯说,“所以第三节他变得更有侵略性,对篮筐的冲击也更凶猛了。他命中了几个投篮,我们也开始从他的传球中受益。”

虽然马刺上下都不愿意向前看,但是帕克承认更大的挑战等待着他,比如雷霆的韦斯布鲁克和勇士库里。“如果我们走得更远,那么我们面临的挑战会更加艰巨,每个位置的对决都是很艰难的。”帕克说,“但是我认为现在,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地打吧。”

(掌擂)

帕克:现在只关心夺冠 对位韦少和库里会更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