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格林:支持库里与黑贝冲突 他不是软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文/ Marc J. Spears,ESPN 作者)金州勇士队的前锋格林NBA中最有意思的人之一,或许也可以说是体育界最有意思的人之一。最近几年格林声名鹊起、名声在外,受到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喜欢,这得益于他在场上全方位的表现,还有他展露无遗的领导能力。

格林对球队卫冕信心十足!挺库里还击贝弗利!

格林成勇士重要一环

格林和ESPN《不可战胜》(The Undefeated)节目分享了季后赛第一天自己在场上场下的生活,他还表示他希望这个赛季球队能够再次加冕总冠军。

《不可战胜》:就拿今天比赛来说吧,今天的比赛和以往略有不同。(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勇士104-78大胜火箭,比赛是在太平洋时间下午12:30开始。)

格林:“确实有很大的不同。今天早上我起床后,接着就去理了一下头发。我吃完早餐,然后去到体育馆。 现在剩下的时间你可以去放松休息,你可以和家人在一块儿享受生活。这不是我正常的日程。确实是略有不同啊!

《不可战胜》: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什么感觉?

格林:“来到球场的感觉非常棒。这是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一直都对季后赛充满期待。这一直是我们比赛的动力,打进季后赛,然后再尽力赢下总冠军。感觉非常棒。今天的气氛也相当好。希望这是我们第二次赢得总冠军的一个起点。

《不可战胜》:你感觉今天比赛的对抗强度如何?

格林:“我认为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些对抗强度的。但是,大家其实对此也早有准备。季后赛嘛!对抗强度肯定要强一些啦!其他球队认为增加对抗强度是击败我们的法宝,所以现在他们在尝试这么做。但大家对此早已预料到。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可战胜》:你如何评价库里和贝弗利在比赛中的冲突?

格林:“当看到库里和贝弗利有一些推搡,我立刻走上前去,确保事情不要出乱子。那是我哥们儿。他是来打球的,不是来打架的。 但是事后想起来,我挺喜欢那次冲突的。别人对你做那样的动作你肯定受不了。于是你发怒让他滚一边去。我支持库里的做法。但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激起了库里心中的一团火焰,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其他球员对库里做那些行为是把库里当软蛋了。但是库里可不是软蛋。他非常不服输,什么人都不怕。当其他人把他当做软蛋欺负或挑衅他时,这会激发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库里。”

即使库里缺席,勇士队也准备好了

《不可战胜》:你们对第二场比赛抱有怎样的心态?

格林:“我们希望我们能在第二场比赛里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主导整场比赛。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要拿出如此的霸气。我们之前就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打败过他们。我们知道他们要增加对抗强度,我们也知道如何应付这种情况。如果库里缺席,我们会有相应的方案应对。我们的心态没有变过。我们彼此配合,彼此协作,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然后击溃他们。”

《不可战胜》:你夜晚一般都会去打比赛,那么在这样一个没有比赛的夜晚,你会去做什么?

格林:“比赛结束之后,我只想和家人一块儿放松一下。我在传递一个信息:你把身体休息好,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就可以了。这中间只有一天的间隔。所以比赛结束之后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影响到你在下一场球赛里的表现。现在是季后赛了,你必须全神贯注,并且用各种办法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

《不可战胜》:你会看其他球队的季后赛比赛吗?

格林:“我之前看了凯尔特人和老鹰队的比赛。我还在看雷霆队和小牛队的比赛。我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如果有机会看篮球比赛,那么我一定会去看的。我们接下来可能会和这几支球队交手。你总是想去看看他们现在的打球方式。有时候他们的打法在季后赛中也会有变化。轮换球员会变少。还有好多事情都会有变化。”

“能在季后赛中拿出时间接受你的采访非常有趣。总感觉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到总决赛,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多久。我将会尝试享受季后赛,并且希望我们能再次加冕总冠军。对此,我信心十足。”

格林对球队卫冕信心十足!挺库里还击贝弗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