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阵容深度超勇士? 完美一季只为总冠军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马刺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挑战小牛,此役,他们轮休了六位大将,包括四位首发,但球队最终却仍以96-91击败对手,马刺的强大底蕴再度凸显出来,到了季后赛,他们仍将是总冠军最热门争夺者之一。

马刺阵容深度超勇士? 完美一季只为总冠军

马刺板凳深度胜于勇士

早在几年前,就不断有声音喊出,马刺GDP已老,白银帝国不再,然而,圣安东尼奥依然在2013年打入总决赛,2014年夺冠,2016年,他们更是创造了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40胜1负的主场战绩追平了1985-86赛季的凯尔特人,并列历史第一,这就是马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更令各支队伍感到心理不平衡的是,马刺年年如一日,不但能青春永驻,还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就在收官日,一则消息曝出,鹈鹕全队本年度因为伤病合计缺席了351场比赛,在今天对阵森林狼比赛里,全队只有七人可用,然而,在马刺对阵小牛收官战中,他们雪藏了邓肯、帕克、吉诺比利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以及大卫-韦斯特六员大将,但全队最终上场球员仍有九人。

但即便是马刺二队,在面对小牛时同样打出了超强的逆转表现,在半场结束时,马刺还落后小牛18分,但在第三节,他们便神奇的将比分追回,在末节关键时刻,马刺第二阵容的执行力同样极其出色,面对小牛的核心战队,丝毫不手软,最终完成了终结。

马刺最恐怕的地方就在于,他们可以随意组合阵容,从而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由于马刺能够作战的人实在太多,让对手无法去制定针对性的防守战术,拿收官战来说,马扬诺维奇拿到马刺最高的22分12个篮板,但在整个赛季里,他场均只能拿到5.2分3.4个篮板,马刺的阵容深度实在太可怕。

到了季后赛,马刺仍然是勇士最大的威胁,虽然本赛季常规赛,马刺在对阵勇士时只有1胜3负,但到了季后赛,比赛强度完全不同,能够和勇士在阵容深度方面相匹配的只有马刺,在教练方面,波波维奇也将再度出击,对于马刺而言,夺冠是他们永恒追逐的目标,白银帝国仍然高耸在联盟之巅,季后赛,马刺又来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阵容深度超勇士? 完美一季只为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