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19+7大卫李伤退 马刺雪藏六将险胜小牛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马刺在常规赛收官战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96-91险胜对手,以67胜15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邓肯、帕克、吉诺比利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以及大卫-韦斯特均缺席本场比赛。小牛前锋大卫-李中途右脚受伤退场。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 数据小牛队数据
马扬诺维奇22分12篮板2封盖诺维茨基19分7篮板1助攻
西蒙斯19分7篮板2助攻菲尔顿22分4篮板2助攻
安德森15分10篮板5抢断德隆-威廉姆斯13分2篮板7助攻

诺天王19+7大卫李伤退 马刺雪藏六将险胜小牛

马刺险胜小牛

本场之星:2米21中锋送最强战

此役,2米21中锋马扬诺维奇首发登场打出了赛季最强一战,他全场9投7中拿到22分,创造了生涯得分新高,同时马扬还抢下了12个篮板,堪称是马刺的定海神针。

比赛回顾:小牛遭遇逆转

比赛开始后,丹尼-格林和马扬诺维奇相继得手帮助马刺开局取得4-0领先。马修斯和诺维茨基随后相继飙中三分,帕楚里亚也完成空切暴扣,小牛送出一波8-2将比分反超。格林在进攻端非常活跃,不但命中远投,还杀入禁区挑篮得手,帮助马刺再度打出一波7-0的攻势取得5分领先。在本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场上风云突变,马刺方面只有西蒙斯拿到5分,小牛趁机送出一波17-5的攻势,其中菲尔顿一人在最后时刻拿到10分,帮助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7-20领先。

次节回来,马丁扣篮得手,安德森也飙中三分,马刺将分差迫近到2分。维拉纽瓦随后有如神助连送3记三分球,小牛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在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西蒙斯上篮得手后,马刺以33-43落后。本节最后时刻,小牛打出一波9-1的攻势,菲尔顿命中压哨三分后,小牛半场战罢以52-34领先,菲尔顿半场8投6中拿到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仿佛互换角色,小牛方面进攻失灵,而马刺则是全力掀起反扑,邦纳连中两记三分,拉开了马刺反击的序幕,在之后时间里,马扬诺维奇利用自己的高度在禁区连续取分,分差不断被缩小,当西蒙斯在本节还剩1分半钟时造犯规两罚一中,马刺神奇将比分扳成64平。诺维茨基随后利用罚球稍稍稳住领先局面,第三节结束,小牛仅以67-65领先。单节比赛,马刺打了对手一个31-15。

末节上来,诺维茨基引领小牛打出一波6-2建立6分领先。但马丁随后打成2+1,米尔斯和格林相继飙中远投,马刺回敬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终场前还剩1分49秒,帕楚利亚被判推人犯规,而诺维茨基随后也吃到技术犯规,马扬诺维奇两罚全中后,马刺以86-81领先。双方此后形成僵持,终场前还剩18秒,德隆-威廉姆斯飙中三分,小牛以88-90落后。马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但马修斯快速飙中远投,91-92。安德烈-米勒随后两罚全中,菲尔顿远投不中,小牛被迫犯规,最终他们以91-96憾负。

突发情况:大卫-李右脚受伤退赛

季后赛临近,球队最怕的就是受伤,而在本场比赛里,大卫-李只打了7分钟便因为右脚受伤被换下,以伤退的方式结束了收官战。在受伤前,大卫-李2投1中拿到了2分4个篮板。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邦纳、格林、凯尔-安德森、安德烈-米勒、马扬诺维奇

小牛: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贾斯汀-安德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19+7大卫李伤退 马刺雪藏六将险胜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