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12!马刺阵中现秘密武器 小球风潮他成另类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96-91战胜小牛,这场比赛中,马刺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拿下了22分12篮板,其中22分的得分是他单赛季的新高。

22+12!马刺阵中现秘密武器 小球风潮他成另类

博班表现出色

在一支超级强队中,新秀球员一般都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刚刚进入联盟,这些球员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需要在联盟磨练,但超级强队从赛季伊始就将目标定在了夺冠之上,他们根本不会给新秀那么多的出场时间。

马刺却有所不同,这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尽管他们的阵容中已经有了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还有GDP组合,但只要是在马刺大名单中的球员都能够派上用场。

就如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一样,马刺主力基本全部轮休,只留下了一个丹尼-格林,但就是靠着这帮替补,马刺战胜了全员出战的小牛。这场比赛中,小牛一度落后多达18分,但在关键的时刻,西蒙斯马丁安德森这些球员都站出来。

当然了,马刺收官之战,表现最好的就是马扬诺维奇。如果放在10年前,联盟之中还有姚明、奥尼尔等众多超级中锋,可能并不能展现出他的价值,但如今的联盟是一个小球风潮的联盟,很多球队都在提速,降低阵容高度,这个时候,马扬诺维奇就显得有些另类了。

对阵小牛的比赛,马扬诺维奇首发出战,2米21的身高,他在内线就如同是擎天柱一般。小牛阵容中,也就帕楚利亚和梅杰里能够勉强和他对位,其他球员明显要矮上一头,但这场比赛中,马扬诺维奇让这两大中锋一共只有5次出手。而马扬诺维奇全场9投7中,罚球8罚全中。

这个赛季,小牛队经常会使用双后卫甚至是三后卫的奇葩阵容,几个小个不断的突破分球,搅的其他球队内线是天翻地覆,但这场比赛中,马刺控制住了内线。因为拥有马扬诺维奇这样一个大个子,波波维奇甚至祭出了联防战术,你似乎只有在国际篮联才能看到这样的战术。

当然了,早早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二,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他们来说无关痛痒。但球队这些角色球员,尤其是马扬诺维奇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关注。季后赛,除了超级巨星的比拼,更是球队深度、变化的比拼。谁都知道马刺季后赛最大的对手就是金州勇士,面对联盟最好的小个阵容,马扬诺维奇或许会成为波波维奇手中奇兵式的人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12!马刺阵中现秘密武器 小球风潮他成另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