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布朗1-0力克埃弗顿 隆东破门锁定胜局

英超-西布朗1-0力克埃弗顿 隆东破门锁定胜局

隆东破门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0比1负于西布朗维奇,各项赛事3连胜终结,西布朗维奇则取得最近5轮联赛的首胜。第14分钟,隆东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埃弗顿此前获得各项赛事三连胜,攻入9球且不失一球。反观西布朗维奇,在周中的足总杯补赛上他们经历点球大战艰难晋级。但最近四轮英超联赛西布朗维奇2平2负未尝胜绩。两队最近6次交手,埃弗顿3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再度相反,太妃糖也希望能够延续强势。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继续单骑突前,列侬、麦卡锡和巴克利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巴里和克莱维利双后腰。后卫线上,贾杰尔卡和莫里搭档中卫,奥维耶多和科尔曼分守两侧,门将还是罗伯斯。西布朗维奇方面,隆东出任单前锋,贝拉希诺首发出战。

开场第2分钟,科尔曼插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雅各布封堵出底线。第14分钟,塞塞尼翁左侧角球传中,奥尔森前点头球摆渡,隆东在门线前用胸部将球撞入网窝,西布朗维奇1比0领先埃弗顿。第18分钟,贝拉希诺突破分球,麦克林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后,雅各布妙传,道森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23分钟,克莱维利传球,科尔曼禁区右翼攻门被奥尔森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7分钟,卢卡库右路突破传中,科尔曼中路甩头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巴克利妙传,克莱维利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莫里传球,贾杰尔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科尔曼传球,巴克利远射打在麦克林身上弹出底线。

第35分钟,列侬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科尔曼角球传中,莫里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道森头球摆渡,隆东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巴克利的攻门被封堵。第41分钟,莫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奥维耶多左路传中,卢卡库的射门差之毫厘。半场结束时,埃弗顿暂时落后于西布朗维奇。

第48分钟,列侬分球,科尔曼的远射被后卫挡下。第54分钟,列侬再度妙传,科尔曼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列侬分球,麦卡锡禁区右翼攻门又被门将挡出。第60分钟,卢卡库分球,巴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埃弗顿错失扳平良机。第62分钟,隆东妙传,布朗特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68分钟,巴里分球,科内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巴里再度传球,麦卡锡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巴克利传中,奥维耶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巴克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科尔曼传中,科内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奥维耶多传球,巴里的攻门又被埃文斯舍身挡出底线。第87分钟,卢卡库传球,巴克利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0分钟,奥斯曼的射门打偏。第94分钟,巴克利传中,卢卡库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西布朗维奇爆冷1比0客场击败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23号科尔曼、6号贾杰尔卡、25号莫里、8号奥维耶多

后腰:18号巴里、15号克莱维利(58分钟,9号科内)

中场:12号列侬(74分钟,19号德乌洛费乌)、16号麦卡锡(82分钟,21号奥斯曼)、20号巴克利

前锋:10号卢卡库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3号奥尔森、4号切斯特、6号埃文斯、25号道森

后腰:5号雅各布、24号达伦-弗莱彻

中场:14号麦克林(57分钟,11号布朗特)、29号塞塞尼翁、18号贝拉希诺(92分钟,30号桑德罗

前锋:33号隆东(72分钟,10号阿尼切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