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诺维奇痛失好局2-2西汉姆 帕耶特1传1射

英超-诺维奇痛失好局2-2西汉姆 帕耶特1传1射

帕耶特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诺维奇坐镇卡罗路球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2比2憾平西汉姆联队。第54和65分钟,布拉迪和霍拉汉为诺维奇取得领先。第74和76分钟,帕耶特和诺布尔扳平比分。

诺维奇近期状态糟糕透顶,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他们0比2完败在阿斯顿维拉脚下,输掉了关键的保级大战。最近6场各项赛事(5轮英超+1场足总杯)金丝雀全部落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名次已经滑落至第18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对阵本赛季状态不俗的西汉姆联队,诺维奇想要凭借主场之利扭转颓势难度不小。

西汉姆联队本场排出4231阵型,安东尼奥 出任单前锋,帕耶特进攻核心,恩纳-瓦伦西亚边路活动,亚历山大-宋奥比昂和诺布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克雷斯维尔、科林斯、奥邦纳和拜拉姆一字排开,门将还是阿德里安。诺维奇方面,杰罗姆单骑突前,雷蒙德、奈史密斯、霍拉汉悉数登场。

第1分钟,拉塞尔-马丁右侧肋部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横梁。第11分钟,诺布尔中路分球,克雷斯维尔左侧肋部远射,球飞出底线。第18分钟,帕耶特送出妙传,恩纳-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20分钟,帕耶特再度分球,奥比昂插上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4分钟,诺维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拉迪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雷蒙德角球传中,豪森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科林斯的头球攻门再度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霍拉汉送出妙传,奈史密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45分钟,雷蒙德送出传球,拉塞尔-马丁插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雷蒙德分球,杰罗姆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54分钟,布拉迪弧顶处拔脚怒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诺维奇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第65分钟,霍拉汉传球,奈史密斯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霍拉汉禁区中路再度攻门命中左下角,诺维奇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9分钟,安东尼奥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摩西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帕耶特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2。第76分钟,帕耶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诺布尔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3分钟,布拉迪任意球攻门打飞。一分钟后,诺布尔分球,摩西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卡罗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埃梅尼克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卡罗尔再度头球摆渡,埃梅尼克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帕耶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2分钟,多兰斯传球,拉塞尔-马丁攻门又被门将化解。最终,西汉姆联队2比2逼平诺维奇。

双方出场阵容:

诺维奇(4-2-3-1):

门将:1号鲁迪

后卫:5号拉塞尔-马丁、17号蒂姆-克洛泽、6号巴松、12号布拉迪

后腰:8号豪森、28号奥尼尔

中场:22号雷蒙德、7号奈史密斯(76分钟,23号奥尔森)、14号霍拉汉(85分钟,18号多兰斯)

前锋:10号杰罗姆(84分钟,9号姆博卡尼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3号克雷斯维尔、19号科林斯、21号奥邦纳、22号拜拉姆

后腰:4号亚历山大-宋(62分钟,20号摩西)、14号奥比昂

中场:27号帕耶特、16号诺布尔、11号恩纳-瓦伦西亚(62分钟,9号卡罗尔)

前锋:30号安东尼奥(70分钟,29号埃梅尼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