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旺西0-1负南安普敦 肖恩朗一剑封喉

英超-斯旺西0-1负南安普敦 肖恩朗一剑封喉

肖恩-朗破门致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3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斯旺西主场0-1不敌南安普敦,肖恩-朗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圣徒6轮不败上升至积分榜第6位,天鹅海近5轮首败。

上轮斯旺西在主场1-1战平水晶宫,联赛连续4轮不败,状态保持的很不错。南安普敦则在主场1-0力克西汉姆,最近5轮联赛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强势反弹。此役,圣徒将做客挑战斯旺西队,过往2次他们去往自由球场都赢得了胜利。圣徒目前距第5的曼联只有4分差距,科曼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杀进欧战区。

此役,斯旺西排出帕罗斯基和劳特里奇的双前锋,西古德森在身后,安德烈-阿尤和科克两翼齐飞,布里顿打后腰,威廉姆斯和费尔南德斯镇守防线,法比安斯基把守大门。南安普敦方面,伯特兰、冯特和范迪克组成三中卫体系,塔吉特和普劳斯在两个边路,史蒂芬-戴维斯打前腰,佩莱和肖恩-朗组成锋线搭档。

第6分钟,法比安斯基出击打球不远,肖恩-朗做球,佩莱禁区前侧身凌空抽射,法比安斯基及时回位将球得到。第10分钟,安德烈-阿尤带球突进到前场果断起脚低射,福斯特将球扑住,随后,普劳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冯特远点甩头攻门顶偏。第16分钟,普劳斯右路突破传中,罗梅乌中路停球准备扫射,威廉姆斯做出关键拦截。

第32分钟,罗梅乌放倒布里顿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肖恩-朗回做,伯特兰外围左脚尝试远射打高。随后,布里顿外围低射打偏。第39分钟,南安普敦打出快速反击,史蒂芬-戴维斯传球,肖恩-朗和克拉西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封堵。第44分钟,兰吉尔右路45度角传中,帕罗斯基前点头球摆渡,西古德森远点跟进左脚凌空抽射打高。第45分钟,普劳斯右路45度角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肖恩-朗甩头攻门顶的太正,门将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西古德森外围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南安普敦左路传中,法比安斯基出击在与冯特的碰撞下没能拿稳皮球,佩莱伸脚将球捅进空门,但裁判吹罚进攻队员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3分钟,南安普敦换人,塞德里克替下罗梅乌。第67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肖恩-朗禁区边缘强行转身右脚低射,法比安斯基倒地将球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塞德里克回做,普劳斯右路45度角传中,无人盯防的肖恩-朗甩头攻门,法比安斯基扑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0-1!这是肖恩-朗本赛季第6粒英超进球。第85分钟,尼尔-泰勒外围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90分钟,史蒂芬-戴维斯传球,奥斯汀右路高速突进强行攻门,法比安斯基做出精彩扑救。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南安普敦在客场1-0力克斯旺西,圣徒最近6轮赢下5场,上升到积分榜第6位,福斯特把守的大门连续6轮未丢球。

出场阵容

斯旺西(431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兰吉尔(26-诺顿66')、33-费尔南德斯、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

中场:24-科克、7-布里顿(18-戈米斯73')、10-安德烈-阿尤

前腰:23-西古德森

前锋:9-帕罗斯基、15-劳特里奇(58-巴劳60')

南安普敦(3412):

门将:44-福斯特

后卫:17-范迪克、6-冯特、21-伯特兰

中场:33-塔吉特(3-吉田麻也86')、14-罗梅乌(2-塞德里克63')、4-克拉西、16-普劳斯

前腰:8-史蒂芬-戴维斯

前锋:19-佩莱(28-奥斯汀72')、7-肖恩-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