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离队第1人获宣布 全能后卫租借赴德甲

切尔西离队第1人获宣布 全能后卫租借赴德甲

吉洛鲍吉加盟不莱梅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切尔西(数据)租借塞内加尔中卫吉洛鲍吉,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吉洛鲍吉是一名塞内加尔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过12次,他出生于1988年12月1日,可以出任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不仅防守强悍,处理球的能力也很强。2010年加盟南特来,吉洛鲍吉代表球队出场171次,其中包括112场法甲和59场法乙,一共打入过9个进球。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上,这名球员出场31次,表现不俗。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400万英镑购入了吉洛鲍吉,双方签约4年。

根据英国媒体的介绍,吉洛鲍吉并非穆里尼奥要求引进的球员,在来到斯坦福桥后,吉洛鲍吉也没有获得重视,仅仅在联赛杯里有过1次出场,因此他遭到切尔西外租也是意料之中。不过德国《图片报》消息,切尔西仅仅希望外租这名中卫,因此不莱梅无法在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而双方的租借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

德国另外一家媒体《踢球者》则透露,在1月23日,德甲冬歇期后首战不莱梅对阵沙尔克的比赛里,吉洛鲍吉将直接代表不莱梅首发出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